埃尔顿经纪人曝其赛季后或离开国安 未决去向

埃尔顿经纪人曝其赛季后或离开国安 未决去向

瑞典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瑞典《体育快报》今日一篇题为《埃尔顿可能离开中国》的报道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国安外援埃尔顿的经纪人帕特里克·莫克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暗示,虽然国安希望留住埃尔顿,但这位瑞典前锋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后离队。

埃尔顿今夏是从瑞典佐加顿斯租借加盟国安,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而国安在租借期满后拥有购买权。帕特里克·莫克首先表示,国安希望用一份两年合约签下埃尔顿:“他们(国安)拥有购买权,而且多次表达过会使用购买权,从佐加顿斯买下他并给一份两年的合同。”

这位26岁的瑞典国脚在本赛季中超出场12次就打进7球,加上英俊的外形,不仅赢得俱乐部和教练的认可,在球迷中也具有很高的人气。但帕特里克·莫克直言,埃尔顿并不一定会继续为国安效力:“俱乐部踢出的球(开出的条件)很不错,但他在亚洲已经很有名气,我们看看他最后会去哪里。埃尔顿在这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肯定就会留在这里。(留队)这件事可能会出现一些变数。”

当瑞典媒体问莫克他所指的“变数”是不是其它俱乐部,莫克并没有否认:“是的,所以我们得再等等。现在说这些还有些早,下赛季中超要明年4月份才开始,各俱乐部并不着急。我们对未来的打算还没有讨论太多,我们会看看接下来的情况然后再做决定。我们正在等待。”

而至于返回老东家佐加顿斯这个选项,帕特里克·莫克认为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如果是这样,我想我会非常惊讶。”(唐小蜜)

埃尔顿经纪人曝其赛季后或离开国安 未决去向

从埃尔顿经纪人的言谈间,不难得出如下信息:1.埃尔顿不会回佐加顿斯。2.国安已经开出了条件,非常希望埃尔顿能够留下。3.埃尔顿现在在亚洲范围非常有名。4.埃尔顿有可能去别的球队。

扭扭捏捏、欲擒故纵,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国安:埃尔顿一定会留下的,但是你们给的钱还没到位!(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