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东尼?榜眼不学甜瓜浪投 SF对决拼出火花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尼克斯在主场迎战雄鹿,最终他们以107-120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里,新老两代明星小前相遇,其中安东尼22投7中拿到24分9个篮板6次助攻,榜眼贾巴里-帕克得到13分6个篮板。

长江后浪推前浪,但前浪仍然有经验做保障,不知不觉,安东尼已经在联盟混迹了11个赛季,而19岁的贾巴里-帕克则是新星的身份刚刚踏入联盟,帕克(微博)在未来的生涯里将会打出怎样的轨迹,暂时不得而知,但至少,他在季前赛上可以和前辈过过招,来增长一些自己的比赛经验。

去年在杜克效力时,帕克场均可以贡献19.1分8.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三分命中率为36%,在休赛期,ESPN曾对联盟球队总经理进行过一番民意调查,其中对贾巴里-帕克的普遍认识便是技术全面,可以用任何风格去打球,有趣的是,其中一位经理更是直言不讳指出,帕克就是下一个安东尼,进攻犀利,但防守还有待磨练,在未来可以用自己的能力结合上限去打球。

两大小前锋不但在风格上被外界归为了同类,就连此役的开局轨迹也是相同的,安东尼上来后跳投得手,帕克也连取4分,但随后,两人均没有太多表现,首节甜瓜7投2中,靠着罚球优势拿到了9分,帕克则是2投1中拿到4分。在次节回来,甜瓜的跳投手感开始逐渐回暖,底线不讲理的跳投,罚球线附近的转身后仰,样样开花,半场结束时,甜瓜已经轰下17分,而帕克则是继续迷茫,本节3次出手无一命中。

但千万别认为帕克就这样被安东尼吊打,身为新秀,帕克显得更为内敛,谦逊,在场上,他和队友的互动更加明显,下半场,帕克的进攻选择也显得更加老道,他先是通过突破上篮拿到两分,随后又在最擅长的位置完成急停跳投,不但将球送进,还造成了防守人的犯规。

在雄鹿拉开比分的第四节里,尼克斯陷入到得分荒,其中球队投篮效率过低,战术安排简单,安东尼又开始了浪投试手感的一面,相比之下,雄鹿仍然坚持团队篮球,帕克在进攻端更多是向篮下杀伤,用最稳妥的方式解决战斗,减少不必要的出手。

数据有时候是会骗人的,全场甜瓜拿到了24分,但用了22次出手机会,帕克全场只送出1次助攻,但他却和球队完成了有效的互动和磨合,懂得和分享球,相比较刚出道的甜瓜,帕克身上少了一些与生俱来的领袖霸气,但却多了一份理性和成熟,对于一位新秀而言,这也是难能可贵的特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