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王琛低迷意超首战替补出场只得1分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新赛季的意大利男排超级联赛战火重燃,王琛所在的升班马蒙扎俱乐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拉蒂纳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1比3失利,王琛替补上场得到了1分。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蒙扎俱乐部队开局打得不错,尤其是王琛的竞争对手古巴外援迪亚兹,频频突破对手的拦防。首局蒙扎队以25比17轻松取胜。

然而第二局拉蒂纳逐渐适应了升班马的节奏,将比赛的主动权夺了过去,25比20、25比20和25比23连扳三局将比赛逆转。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蒙扎男排在进攻方面是以49比41占据优势;拦网和发球两环节以3比3和3比4与对手不分伯仲;只不过自身失误则是以31比27,多送给拉蒂纳4分。其中首发接应身高2米的迪亚兹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

王琛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替补出场,但是似乎没有适应这里的比赛气氛,5次扣球,只扣中一个,还有两次被拦死。看来要想在意大利超级联赛站稳脚跟,王琛还需要不断地打磨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