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锁定皇马中场王牌 砸重金邀世界冠军加盟

曼联锁定皇马中场王牌 砸重金邀世界冠军加盟

曼联(微博 数据) 高薪力邀赫迪拉加盟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继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之后,曼联也加入了赫迪拉争夺战,而且为了吸引德国国脚的加盟,红魔愿意开出550万英镑的年薪,这肯定会让赫迪拉心驰神往,而曼联也有希望在转会市场击败阿森纳和切尔西,不过从安帅的表态来看,曼联甚至有望免费得到脸哥。

德国国脚赫迪拉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虽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同其完成续约,以防止德国人在明年夏天走人,不过脸哥没有就范,他一直拒绝同皇马开启续约谈判,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赫迪拉已经铁心在明夏自由身走人。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回应了赫迪拉的去留问题,意大利人坚称不会在1月份清洗德国国脚,“我们需要在6月之前同赫迪拉达成续约协议。如果他希望与球队续约,俱乐部将会向他提供新合同。如果不是这样,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从安切洛蒂的表态来看,即使有免费放走赫迪拉的风险,皇马也绝不会在1月份放走这名后腰球员,可以说这是银河战舰的一场豪赌。

英国的《每日快报》在今天突然披露,虽然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在长期追踪着赫迪拉,不过曼联也加入了脸哥争夺战。尤其在追求斯特罗曼和比达尔相继碰壁后,范加尔已经在转会市场调整了策略,改追目前在离队边缘的赫迪拉。

《每日快报》披露,为了在转会大战中KO阿森纳和切尔西,曼联准备向赫迪拉开出一纸年薪550万英镑(约700万欧元)的合同,而这是阿森纳和切尔西无法提供的,因此,红魔在转会中的胜算非常大。目前赫迪拉的年薪是500万欧元,可见,曼联向他开出合同的诚意。

从曼联的阵容来看,虽然球队在攻击线上人才济济,不过后腰位置的确是一大短板,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曼联就丢掉2球,中场保护不力的问题再度暴露,如果能够引进赫迪拉,曼联有望弥补最弱一环。

(Brooke)

曼联锁定皇马中场王牌 砸重金邀世界冠军加盟

从03年开始,皇马接连从曼联挖走了小贝、范尼和C罗(微博 数据) 等当家球星,曼联除了得到大笔转会费,什么也没捞到。

而从今年夏天开始,曼联先是用打破英超转会费纪录的高价挖走迪马利亚,再多管齐下营造C罗即将回归的势头,如今更是想用0身价抢走赫迪拉。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