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辩解回避年龄造假 或影响备战田径世锦赛

[摘要]被封为“竞走男神”的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惹上了大麻烦。一名自称“佳佳”的女孩在微博上称陈定以结婚为由强暴了她,并称陈定涉嫌更改年龄。

陈定辩解回避年龄造假 或影响备战田径世锦赛

陈定(微博) 在“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宣传板前留影/新华社

被封为“竞走男神”的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惹上了大麻烦。一名自称“佳佳”的女孩在微博上称陈定以结婚为由强暴了她,并称陈定涉嫌更改年龄。对于女孩的曝料,陈定昨天不愿过多回应,仅以“我们是正常的恋爱关系”表示是自己没有处理好私生活。

据“佳佳”忆述,今年9月,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蓝江酒店,陈定以要与她结婚为由,多次强迫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目前,“佳佳”声称自己可能已经怀孕。“佳佳”称,陈定提出分手的理由是,陈定父母不能接受女方家庭是单亲。同时,陈定表示会给“佳佳”经济补偿。她说,陈定曾自曝有一个交往过六年的女友,后来分手,他给了前女友100万元。此外,陈定还被曝光更改年龄。在与女孩的聊天记录中,陈定自称并非1992年出生,“(1992年是)假的”。

2012年,陈定在伦敦奥运会上,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打破了奥运纪录。2013年年初,陈定获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新人奖。对于“佳佳”的曝料,陈定昨天进行了简短的回应,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确实和这位女孩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有一些海誓山盟也很正常,但确实没想到分手后她会这么说。”他还表示,自己没有处理好这件事,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

目前,中国竞走队正在紧张备战即将于2015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作为竞走项目的头号选手,陈定是中国队重点夺金对象,此事的曝光肯定会对陈定的备战产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