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大爆发!25分钟30分0失误 MVP真的回来了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日公牛与骑士大战一场,结果在下半场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公牛客场以98-107不敌对手。不过罗斯的表现令人啧啧称道,全场18投12中抢下30分5篮板3助攻,而且历时不到25分钟!

在男篮世界杯上,罗斯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不过风城玫瑰对此却是不以为然。“我在世界杯上投丢了那么多球,不过这反而让我平复了紧张感,因为你知道自己表现不可能比这更差了。”

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罗斯还真没有说瞎话。先前的四场比赛,罗斯分别砍下16分,15分,10分与17分,平均一下便是场均场均14.5分,这固然不是他的最佳水准,但相比世界杯,强了不止半筹。而到了今日一战,罗斯可算是奏出最强音了。

事实上开场第一波进攻,罗斯便如同疾风般杀入禁区,上篮掠走2分扬长而去。很显然,他的速度回来了。随后罗斯卷土重来,还是招牌式的突破,骑士阵营竟无人能挡。次节还剩4分20秒,罗斯又把生死时速重新上演一遍,后场抢下防守篮板,一路突进上篮,整个过程,仅用了3秒。

整个上半场,罗斯如入无人之境,把骑士搅了个天翻地覆。正所谓上篮上的利索,也要拉到外线试试手感。半场结束前3分27秒,罗斯三分一击命中,而到了半场行将结束前,罗斯又是接连远程发炮,全部命中!算上之前的那次打三分,罗斯短短的49秒内,个人就有9分入账,这得分能力,当真不是盖的。

算起来,两节的时间,罗斯便有20分入账,数据无比华美。战到下半场,罗斯更是快攻借诺阿传球,腾身而起直接暴扣。倒霉的欧文随后防守端也栽了一把,面对呼啸而来的风城玫瑰,不仅送上2分,还被裁判吹判加罚……

从数据对比来看,罗斯与欧文相差不多,但从对位情况来看,罗斯却是明显占据上风。第三节罗斯打了不到5分钟便被替换下场,布鲁克斯上阵,欧文此时方才逮住机会,连得9分,帮助骑士把比分拉开。

随着比赛结束前1分17秒,罗斯侧翼三分命中后,凤城玫瑰的数据定格在了30分5篮板3助攻上,更难得的是,罗斯全场比赛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当这样的表现摊在面前时,怎不叫公牛球迷喜出望外?直面联盟最强的球队,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昔日的MVP,回来了!

(杨威利)

罗斯大爆发!25分钟30分0失误 MVP真的回来了

在罗斯和欧文两大顶尖后卫同时在场时,罗斯几乎打爆了欧文,后者虽然也砍下28分,但大多都来自于罗斯休息的时间段——进攻端完虐,防守端锁死,罗斯本场比赛可谓完胜欧文——常规赛MVP果然还是要比全明星MVP分量重一些。

于是,当第三节罗斯下场休息之后,欧文的满腔怒气终于得以抒发,4分钟内狂砍11分——此时公牛的控卫是谁?答案是阿隆-布鲁克斯——可怜的小布。(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