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巴黎站即将开赛 “林李大战”无缘上演

羽超巴黎站即将开赛 “林李大战”无缘上演

李宗伟(微博)与林丹(微博 博客)

新华社巴黎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国际羽联全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的法国公开赛21日将于巴黎开赛,中国羽毛球队在男单赛场由小将唱主角,在女单和3个双打项目上则派出强大阵容。原本令人期待的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第33次对话将无缘呈现。

刚刚在欧登塞结束的丹麦公开赛上,“林李大战”的两名主人公,中国选手林丹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未能如人所愿地赛场重逢,前者因膝部旧伤发作,于第二轮对阵3号种子约根森前宣布退赛,后者则干脆在赛事挥拍前就宣布退出。

上月底的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上,“林李大战”上演第32回合,以绝对优势领先对阵纪录的林丹2:1击败老对手,并最终于决赛中战胜队友谌龙(微博),成功卫冕。

失去林、李二位话题人物的法国公开赛在男单签表上仍有卫冕冠军、丹麦选手约根森和日本名将田儿贤一等好手,中国男队的代表则有5号种子王睁茗(微博)、田厚威和需要打资格赛的陈跃坤、高欢(微博)、薛松。

女单方面中国队全主力出战,李雪芮(微博)、王适娴(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分列前3号种子,其中独挡上半区的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可能会遭遇新科世锦赛冠军马林(微博)和泰国名将拉差诺,下半区的王仪涵则要在第二轮便碰到队友刘鑫,她和王适娴的“中国德比”则要二人均打进半决赛才能上演。

男双方面韩国和印尼双双缺席,前两号种子是鲍伊(微博)/摩根森和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中国男双再次拆对参赛,分别是蔡赟(微博)/鲁恺、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刘成(微博)/康骏、傅海峰(微博)/张楠(微博)、李俊慧/刘雨辰和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女双组合则为包宜鑫(微博)/汤金华、马晋(微博)/唐渊婷、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和骆赢/骆羽;混双由亚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领队,另有刘雨辰/骆羽、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和徐晨(微博)/马晋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