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恢复神速已开始训练 苦练投篮望提前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在美国集训队遭遇重伤的保罗-乔治恢复迅速,已回归训练馆苦练投篮,有望提前复出回归赛场。

乔治是在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队内对抗赛中受伤的,看过他受伤视频的人或许都能感受到伤势严重,当时媒体预计乔治将休战一年,新赛季不再回归。不过乔治伤势恢复情况却超人所料,如今已能够回归训练场,让人惊喜!

由这则披露出的视频来看,乔治已能够正常行走,运球,但还不太敢降低重心、屈膝和用力起跳,只能够做一些简单的运球动作,踮着脚尖投篮等,而且从无人防守下的投篮来看,乔治保持着不错的投篮命中率。

乔治目前的恢复情况已远超预期,此前曾有消息称乔治渴望在季后赛时复出,如今看来,“泡椒”甚至有望在常规赛就回归赛场,不过就像科比常说的那样,伤病恢复过程不仅仅要注重身体康复,还要注意心理建设,因此“泡椒”需要从“毁灭性重伤”阴影中走出,不过从他受伤后所表现出的乐观状态来看,乔治似乎比人们想象的还要坚强。

乔治受伤让一心争冠的步行者颇受打击,权威媒体ESPN甚至将他们排除在了季后赛之外,而且步行者目前伤兵满营,新领袖大卫-韦斯特斯塔基都有伤在身,季前赛已宣告报销。不过步行者球员对新赛季却一直充满信心,斯科拉(微博)就曾表示,球队拥有一帮优秀的球员,是一支优秀的球员,新赛季只要打出去年那般防守,球队仍然充满希望。

而步行者上下也极需要努力拼得一张季后赛门票,未有如此,才有望在下赛季NBA赛场上看到保罗-乔治,尽管他身后的号码已从“24”变成了“13”,但相信他归来后仍旧是攻防俱佳的“泡椒”。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