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自曝皇马最大软肋 称C罗绝不会重返曼联

安帅自曝皇马软肋 罗杰斯:两星可战奥运百米

对手主帅夸赞皇马两大巨星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周中,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重燃战火,皇马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赛前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皇马的确有C罗依赖症,而对方主帅罗杰斯也是盛赞C罗和贝尔,红军主教练甚至认为这两名皇马巨星可以参加奥运会100米决赛。

谈到C罗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表示,“皇马的确患有C罗依赖症,如果皇马失去了C罗,就没有了一位在每一场比赛都能进球的队员。所有人都能被取代,不过目前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他离开的话,这对球队是巨大的损伤,因此,这不会发生。C罗会在皇马退役,我能100%的确定他会留在皇马,不会去曼联。”

对于C罗的实力,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非常认可,他认为C罗和贝尔的速度是让人惊讶的,两人甚至可以同博尔特、贾斯汀-加特林这样的奥运会百米选手一较高下,“因为贝尔和C罗的存在,没有球队能够在反击中比皇马做到更好,因为这两名球员有进入奥运会百米决赛的实力。”

与此同时,罗杰斯还盛赞了皇马大将拉莫斯,“毫无疑问,C罗是你尤其要关注的球员,但是皇马的整体实力也是非常强悍,尤其是他们阵中还有莫德里奇、克罗斯这样的传球高手。我一直非常欣赏拉莫斯,从他效力塞维利亚起到为西班牙登场超过100次,这可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他速度很快,身体强壮,同时在心理上也很强大,我喜欢他。”

(Brooke)

安帅自曝皇马软肋 罗杰斯:两星可战奥运百米

我们夸奖一个人成绩好,顶多说“你以后绝对能进哈佛剑桥”,而非“你绝对能拿下诺贝尔奖”。

我们夸奖一个人有钱,顶多说“你这辈子估计是败不完这份家产”,而非“你有希望成为世界首富”。

当我们在夸人的时候,虽然可以适当的夸张,但也得有个度。比如罗杰斯这样的,夸人速度快的方法有很多种,但直接说“C罗贝尔能够参加奥运百米决赛”,这!绝!对!是!高!级!黑!(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