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回应强暴指控 有恋爱关系强暴难成立

奥运冠军回应强暴指控 有恋爱关系强暴难成立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许久没露面的20公里竞走奥运冠军陈定(微博) 昨天成了体育圈内议论的焦点。昨天,一女孩发微博爆料,称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且事后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昨天晚些时候,陈定回应称,自己的确与这位女孩谈过恋爱,但是后来分手了,没有想到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微博ID取名为“跳舞香水wiki”的女生自称叫“佳佳”,从18日起便在微博中“控诉”陈定对其施暴。昨天更是发长微博,详细忆述今年9月陈定在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蓝江酒店与她相处的过程,并称陈定以要与她结婚为由,多次要求和她发生关系,之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文中,“佳佳”还提及陈定曾告诉她,自己把出生年龄从1987年改成了1992年。

对于上述女生的“控诉”,陈定显得很无奈。昨晚在与相熟的朋友谈到此事时,陈定坦言没有想到会闹成这样子。“我确实与这位女孩有过一段恋爱关系,而且年轻人谈恋爱也很正常,最终因为不合适而导致分手。现在闹成这样子,的确是没有想到的。”陈定承认,这事出来后对自己影响的确很大,这给自己也提了一个大大的醒,以后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希望不要受到这方面过多的影响,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训练上”。

对于这位女生控诉的“强暴”一说,有法律界专家表示,恋爱中的你情我愿,很难界定是自愿还是“强暴”,但从这位爆料人的原话中不难看出,双方是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发生关系的,所以“强暴”一词是很难成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