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再撰文炮轰科比自负 湖人引援失败都怪他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ESPN杂志的亨利-亚伯特撰文写道,NBA现在很少有球星愿意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原因是科比太自负,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一切在他身边的球员都可能成为替罪羊,比如说德怀特-霍华德。保罗-乔治2013年因为怕科比放弃加盟湖人,宣布续约步行者,其他一些自由人也有类似想法。

“过去五年,我手头有不少好球员,他们都不想和科比一起打球。他们认为和科比一起打球风险很大,动不动就会成为替罪羊。任何试图挑战科比地位的队友,最终名声都不会很好,会成为媒体的眼中钉,甚至包括沙克-奥尼尔都如此。”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NBA经纪人说。奥尼尔(微博)在湖人期间,确实和科比矛盾不断,科比指责过奥尼尔偷懒不努力。

“米奇(库普切克)一直兢兢业业的,试图帮科比找来帮手。因为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触发线,没有足够薪金空间,他运作起来本来就不容易,没有多少球员可以供他选择。这些可以选择的球员中还有不愿意和科比一起打球的,这让米奇的工作开展起来更加困难。”一名联盟的经理人透露说。

“他(科比)好胜心很强,想赢总冠军。但他只想自己作为取胜的主导力量,要求我们的运作不能影响到他个人的数据。没有人训练比科比刻苦,也没有人能动摇他努力训练的决心。因为这些原因,他让我们追求的自由人感到害怕,吓走了不少人。我们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试图帮他寻找天才帮手,但他的自负成为绊脚石。”一名湖人管理人员透露说。

“有人说德怀特-霍华德当初离开是因为承受不住洛杉矶的压力,这完全是胡说了。洛杉矶的一切都是霍华德(微博)喜欢的,他在这里有足够人气,可以参加电视真人秀,有追求不完的漂亮女孩,有什么承受不住压力的。他离开也不是因为迈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而是因为觉得有一个人(科比)在湖人只手遮天,让他感到压抑。”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

湖人在重建过程中思路非常清晰,首先,他们打算先交易掉保罗-加索尔,腾出薪金空间,避免奢侈税。其次,通过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作为球队的未来基石之一,他也可以和科比搭档,让湖人保持竞争力,有夺冠的希望。再次,在自由人市场再挖一个巨星,对象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和保罗-乔治等人。

乔治是最有希望加盟湖人的,但因为乔治怕科比管着自己,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放弃了加盟湖人,决定和步行者续约。其他一些自由人也有类似的想法,这让湖人2013年和2014年夏天非常尴尬,特别是2013年夏天,他们不止没有得到有帮助的球员,而且还白白损失了霍华德。2014年夏天也没有自由人愿意考虑湖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