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清洗6战4助攻奇才 安帅拒放C罗回曼联

皇马清洗6战4助攻奇才 安帅拒放C罗回曼联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抛售马塞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正在酝酿引进新的左后卫,巴西国脚马塞洛最快可能在1月份就会被清洗出队。此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铁定会在伯纳乌一直踢到退役,葡萄牙人没可能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

媒体详细报道说,在相中了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左后卫阿拉巴后,皇马已经决心要引进这位奥地利国脚,在未来使用这名充满活力的球员担任主力的左后卫,而球队目前的主力马塞洛就将被清洗出队。26岁的马塞洛不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欣赏的球员,不过本赛季巴西人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已经出战的11场比赛里完成了多达5次助攻,其中6场西甲联赛完成4次助攻。也是因为表现出色,皇马将马塞洛推向转会市场也不难卖个好价钱,《转会市场》认为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目前包括曼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巴黎在内的一系列豪门球队,都对马塞洛非常感兴趣。

皇马没把马塞洛放在心上,但对于一哥C罗还是相当重视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周一最新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C罗不存在重返曼联的任何可能,葡萄牙人将在伯纳乌一直踢到退役。

安切洛蒂详细说道:“C罗重返曼联?不,这不可能发生。为什么?因为C罗会一直在皇马踢到挂靴退役,我100%确信下个赛季他还会是皇马的一员,没错,是100%。C罗在马德里过的非常开心,在这里所有人都非常爱他,此刻他和球队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罗纳尔多最终会在皇马退役。”

队友贝尔也明确表示不希望看到C罗离开:“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显然我们不希望看到他离开皇马。我当然渴望看到他一直为皇马效力,他不停的进球,他年复一年证明世界最佳球员是如何在比赛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