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豪门争德国小飞侠 拜仁主席放话抢罗伊斯

五大豪门争德国小飞侠 拜仁主席放话抢罗伊斯

拜仁公开表态欲引进罗伊斯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正式加入到德国国脚中场马尔科-罗伊斯的争夺战中来,这样拜仁将和英超(微博 专题) 4大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就“小飞侠”的转会,展开一场空前激烈的争夺战。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进球网》的最新采访时,公开表示有意引进罗伊斯。鲁梅尼格说:“说老实话,我们将要冷静的思考引进罗伊斯的具体事宜,然后我们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即便是我们有了决定,球员本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现在我们都知道他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因此我觉得再没什么可多说的了。”

当初和多特蒙德签约时,罗伊斯的合同里明确规定,到了2015年他能够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完成转会。多特蒙德当然不想失去这样一位超级球星,总经理瓦茨克本赛季多次在公开场合明确表态要挽留罗伊斯,甚至不惜和拜仁的高管们打起了嘴仗。可现实是大黄蜂本赛季的战绩相当低迷,8轮比赛仅取得2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排在了第14位,多特蒙德想要靠这样的战绩留住核心球员显然不容易。

《每日邮报》则指出,因为有违约金条款的存在,因此金钱反而成了最不是问题的问题,2000万英镑无论对于拜仁,还是曼城领衔的4大豪门来说都构不成压力。然而和来自英超的竞争对手们相比,拜仁的优势显然要更为明显,过去两年该队已经先后将格策莱万多夫斯基这两位优秀的球员签下。格策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能够看到罗伊斯加盟拜仁,我想我会非常高兴。”

图片报》则指出,拜仁在2015年签下罗伊斯有着非常实际的意义。法国老将里贝里已经31岁了,因为感觉力有不逮,他在因伤错过了世界杯赛后就干脆退出了国家队。另外一名边锋罗本到了1月份也就将年满30岁。两大边锋步入而立之年,拜仁引进25岁正值壮年的罗伊斯加强边路进攻体系的建设,完全是未雨绸缪的积极行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