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炮轰穆里尼奥:跟你不是朋友 咱俩零交流

马塔炮轰穆里尼奥:跟你不是朋友 咱俩零交流

马塔(微博 数据)炮轰穆帅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联队中场大将胡安-马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惊人的炮轰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马塔表示自己和穆帅根本不是朋友,两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甚至是“零交流”的状态。

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之前,马塔曾经是切尔西的绝对战术核心,但在穆帅执教后,西班牙人迅速失宠丢掉了主力位置,最终还落得个被蓝军扫地出门的下场。自1月份从切尔西以371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曼联(微博 数据) 以来,马塔一直未就自己和穆帅的关系作出表态,但在本周西班牙人终于首次开腔发表了个人看法。

马塔表示:“不管是更好些还是更坏些,事实上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可言,我们之间根本没有交流。我在切尔西过的确实不开心,但我尊重我的工作尊重我的队友们,你永远不知道生命中可能发生些什么。”

在炮轰穆帅的同时,马塔却对曼联主帅范加尔大加赞赏,他表示:“范加尔给我们分享了很多的经验,我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范加尔非常坚强,他会坚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又相当亲近,他很乐于和我们多交流。”

马塔不是唯一一位炮轰穆帅的前切尔西球员,巧的很,同样是前切尔西球员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也对穆帅颇有微词。托雷斯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从技战术层面来说,我一直不认为一名高水平的足球教练必须拥有伟大的球员生涯,但从因扎吉教练这里我感受到,任何踢过职业足球的教练都会有很多东西传授给他的球员。”穆帅年轻时勉强算是作为“半职业”球员在葡萄牙征战,若真比起顶级联赛踢球的经验,狂人确实没办法和因扎吉相提并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