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新星眼疾恶化 总决赛MVP或缺席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马刺对阵太阳的季前赛中,格雷格-波波维奇几乎让半数主力休息,很多人都认为是波帅的一贯策略,不想让球员太累。但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波帅休息球员的理由足够,比如说去年总决赛MVP科怀-莱昂纳德的眼睛真感染了,并且伤情严重,可能会缺席马刺新赛季的揭幕战。

“他(莱昂纳德)现在两个眼睛的感染反复得厉害。简直是疯掉了,科怀可能还会休息10多天。”波帅说。在马刺出发前往土耳其的时候,莱昂纳德的右眼就感染了,然后传染到左眼。他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妙,已经肯定会缺席马刺剩余的季前赛了。如果他久伤不愈的话,出战常规赛都可能会成为疑问。

到目前为止,莱昂纳德一共只参加了一场季前赛,那就是马刺93-94输给柏林的比赛。他在该场比赛中一共打了29分钟,10投4中得到14分7篮板4抢断,总体状态还是非常不错。但因为右眼感染,他缺席了马刺击败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比赛,奥斯汀-达耶取代他出现在先发阵容中。

莱昂纳德过去两个赛季已经成长为马刺的核心球员之一,他在去年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已经被定位马刺的未来建队核心。莱昂纳德去年季后赛场均得到14.3分6.7篮板1.7助攻1.7抢断。他在对阵热火的总决赛中场均得到17.8分6.4篮板2助攻1.6抢断,其中后边三场得分连续砍下20+,包括第三场得到29分,帮助马刺拿下总冠军。

不过,即便莱昂纳德不参加马刺接下来的季前赛,也不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马刺夏天通过一系列的续约,完整保留了上赛季的总冠军阵容,留下了每一名球员,包括像阿隆-贝恩斯这样的饮水机管理员。因此,季前赛对于他们来说,就是热身找状态,不存在磨合等问题。莱昂纳德自己夏天练得非常刻苦,甚至没有心思关心总冠军奖杯,自身的状态没有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