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看点:莎娃对决沃兹 郑赛赛争新秀赛冠军

21日看点:莎娃对决沃兹 郑赛赛争新秀赛冠军

郑赛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白组首轮的两场比赛和新秀赛的冠亚军决赛,莎拉波娃以及科维托娃都将在今日比赛中亮相,而中国小花郑赛赛将和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争夺新秀赛的冠军。

第一场:郑赛赛VS普伊格(北京时间17点30分开始)

郑赛赛目前世界排名第93位,本赛季延续了自己稳定的上升势头,在天津赛等比赛中拥有不错的表现,本次新秀赛她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先后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和美国选手罗杰斯,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郑赛赛的对手将是在小组赛中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普伊格,后者是本赛季WTA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新秀之一,成功摘得了职业生涯的处子冠,目前的世界排名排在第61位,本次总决赛在小组赛中取得三战全胜的骄人成绩。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郑赛赛有望创造中国网球的一项新纪录。

第二场:莎拉波娃VS沃兹尼亚奇(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莎拉波娃在今年法网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五个大满贯冠军,随后她的状态经历了一段低迷期,直到赛季临近尾声时才开始反弹,在中网赛中击败科维托娃等人首次夺冠,本次总决赛重新成为争冠的热门人物。沃兹尼亚奇今年上半年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落到了TOP10之外,不过在经过与麦克罗伊的情变风波之后逐渐反弹,在美网杀进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莎拉波娃5胜3负占据优势,但是最近一次交锋也就是今年美网第四轮,当时沃兹尼亚奇鏖战三盘胜出,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第三场:科维托娃VSA-拉德万斯卡(约北京时间21点30分)

科维托娃曾在2011年赢得过总决赛的冠军,过去两年她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过今年她的状态有明显的反弹趋势,在温网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季临近尾声时首先在武汉赛中赢得冠军,随后在中网也杀进了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A-拉德万斯卡今年的表现略显平庸,罗杰斯杯的冠军算是她本赛季少有的高光时刻。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科维托娃5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包括最近的两连胜,从技术特点来看,科维托娃在力量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发球和底线进攻都要强于对手,A-拉德万斯卡想要在本场比赛中取胜的难度不小。(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