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1岁老将成功留在湖人 将和林书豪争夺先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篮球内幕》记者埃里克-平库斯透露,和湖人签下非保障合同的罗尼-普莱斯获得湖人认可,这个31岁的老将确定将留在球队。普莱斯在湖人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表现得非常职业,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都对他赞不绝口。他将和林书豪(微博)角逐湖人先发控卫位置。

史蒂夫-纳什最近背伤复发,新赛季前途未卜。在湖人训练营开始前,纳什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他自己提前开始训练,状态让一起训练赞不绝口。在湖人第一场98-95击败掘金的季前赛中,纳什出场20分钟打出了极高的效率,他8投4中得到11分5助攻。但他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背伤复发。

背伤是纳什的致命伤,斯科特不得不考虑调整球队先发控卫。纳什过去两个赛季因为各种伤病,一共缺席了99场比赛,其中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他的伤病很多,有胫骨骨折、脚筋伤和背部神经痛等等。其中背部神经痛最严重,一直反反复复没有痊愈。斯科特现在在考虑是让普莱斯还是林书豪先发。

在湖人训练营期间,科比就认可了普莱斯的表现,认为他非常拼,表现很突出。普莱斯有一定组织能力,他的缺点是进攻能力不足,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命中率只有29.2%。其中2013-14赛季场均得到2.4分2.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0.4%,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9%。这可能会影响他先发出场。

林书豪相比普莱斯来说,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都更胜一筹,更关键是他年轻,可能会得到湖人的重点培养。在湖人105-120输给勇士的季前赛中,林书豪搭档科比先发出场,他全场比赛展现出了极强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防守是林书豪该场比赛唯一的不足,科比赛后也指出了他这个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