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骑士三大隐患 磨合不够不擅长硬仗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骑士现在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三巨头,拥有一干年轻天才,像特里斯坦-汤普森、迪昂-韦特斯等等,他们现在被人们看做是夺冠热门。但詹姆斯本人非常冷静,他认为现在骑士不如公牛,点出了骑士现在存在的三大问题:一、球队经验不足,年轻球员需要指导;二、球队磨合不够,没有化学反应;三、球队还没有打过硬仗。

“只有同甘共苦过,大家的关系才会稳固。这就意味着,你需要经历逆境,需要经历更加糟糕的情况。在我们磨合的过程中,可能会输掉不该输掉的比赛,我们可能会发生争论,然后靠实践来证明谁对谁错。”詹姆斯说。从纸面上说,骑士现在确实很有天赋,他们有乐福(微博) 、欧文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但这两名球员都还没有打过季后赛。

“单纯从现在来说,公牛是一支更优秀的球队。他们在一起打球已经有一阵了,球队的化学反应不存在问题。反观我们自己,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去完成磨合。”詹姆斯说。现在的骑士完全是一支新球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第一次执教NBA,当然,也是第一次执教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还没有一起打一场真正的NBA季前赛,队员间的默契有待培养。

“球队新赛季肯定会起伏,肯定会挣扎。很多人没有看到这点,但我看到了。只有经历起伏,经历挣扎,我们才会成长。在顺境的时候,你不能很好的看清自己,只有逆境才能帮助你成长。这不止对球员适用,对教练组同样适用。”詹姆斯说。詹姆斯说这支球队天赋是不错,但还没有打过真正的硬仗,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

“我现在很注意大家的关系,在巴西期间大家经常一起,平时也有一起聚餐吃饭什么的。但真正的球队化学反应不是靠吃饭,或者靠季前赛就能解决的。”詹姆斯透露。骑士目前季前赛的成绩不错,他们在输给小牛前一度4连胜。但球队已经小范围遭遇伤病影响,欧文因为脚踝伤歇了三场,乐福因为脖子疼休息了一场,詹姆斯为休息背部歇了一场。

“我们现在还没有机会让他们(三巨头)真正一起打球。我个人心理已经有谱了,也有自己的看法。但这些想法是不是臆断或者真的?如果按照我自己的说法,肯定不是。我得出目前的结论是基于训练,基于球员的技术特点、他们的篮球智商和在一起打球的意愿。因此,我对球队的情况还是蛮乐观的。”布拉特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