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宣布更衣室霸权 撇开教练单独训话30分钟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骑士新帅大卫-布拉特欧洲起家,习惯了球队教练为大的传统。人们一直在猜想一个问题,那就是骑士究竟是他说了算,还是勒布朗-詹姆斯说了算。詹姆斯用自己的行动对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他在骑士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撇开球队教练组,召开了一次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

布拉特是欧洲名帅,却是第一次在NBA任教。在骑士训练营第一堂课前,他略微有些紧张,焦急的等待球员们到场开练。不过,詹姆斯延缓了布拉特的训练课,他私自决定召开一次球员会议,要求所有球员都参加。无论是凯文乐福(微博)、凯里-欧文这样的全明星球员,还是那些可能被裁掉的球员,都需要参加。布拉特认可了詹姆斯的行为,让詹姆斯开完会议。

詹姆斯召开这次球员回忆显然是有备而来,他功课做得非常细,说的内容涉及到每个球员,让与会的球员非常惊讶。“我非常震惊,当时的反应是‘哇,这简直太疯狂了’。他提到了每个人,对每个人的要求也非常具体。不管你是谁,不管能不能留队,只要你在训练营里边,他都有具体要求。真的难以置信,这个太不容易了。”骑士球员迪昂-韦特斯说。

“他(詹姆斯)第一次在的时候,已经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天赋不容置疑,有时候也愿意领导球队。但他有时候会掉链子,不愿意做球队的领袖。他当时会找球员单独谈,但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来一次球员会议。”安德森-瓦莱乔说。瓦莱乔是骑士詹姆斯时代唯一一个留队的球员,他也是詹姆斯的好友,对詹姆斯的一切很有发言权。

骑士现在的情况,也确实需要一个领袖。欧文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星,甚至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但他只有22岁太年轻,职业生涯三年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乐福(微博) 已经是一个全明星,他有很强的刷数据能力,但他和欧文一样,职业生涯从来没有进过季后赛。因此,这支球队虽然看起来很有天赋,但是具体球员的经验还是很匮乏。

詹姆斯有资本和能力担任球队的老大和领袖。在热火四个赛季,詹姆斯四次率队杀进总决赛,获得两个总冠军,赢得两次总决赛MVP。詹姆斯现在拥有4个常规赛MVP,是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球星。在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的时候,他的人气一度降到冰点,但他现在通过这些成就重新赢回人们的认可。

“从第一天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就做出了表率,他用自己的言行来领导球队。勒布朗不止说,更关键是他在做。”布拉特说。在骑士的训练营期间,布拉特已经开始调整自己的执教风格,他一开始就实行球星战术,围绕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等人设定战术。詹姆斯也很给面子,努力适应新帅的体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