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主帅终于说良心话:詹皇身边曾缺少天赋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后几乎成为全民公敌,全世界都在讨伐他。现在时隔四年,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终于站出来说话了,他表示骑士当时缺乏天赋,詹姆斯身边缺少一个真正的球星,没有夺冠希望,这导致詹姆斯决定离开。布朗曾和詹姆斯联手创造了骑士的短暂繁荣,可惜一直无法夺冠。

勒布朗第一次在骑士的时候,身边从来没有足够的天才球员。大多数时候,他身边的二当家是莫-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威廉姆斯职业生涯只进过一次全明星,还是在勒布朗身边进的。他本来不是球队补强的头号目标,但因为骑士没有挖到人,无奈之下才签来的。”布朗说。威廉姆斯在雄鹿成名,和易建联搭档过,人称莫不传,2008-09赛季加盟骑士。

“如果能够在赢得过总冠军的球员,或者赢得过国际大赛的球员身边打球,肯定会加快夺冠的速度。”布朗继续说。詹姆斯第一次在骑士效力期间,他2005-06赛季到2009-10赛季连续五个赛季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其中2006-07赛季杀进总决赛,被马刺4-0横扫出局。他身边当时也有过一些球星,但不是过气的,就是伤病缠身。

拉里-休斯奇才期间,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安托万-贾米森号称三剑客,但加盟骑士过后就伤病缠身,从来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沙克-奥尼尔、本-华莱士有过辉煌的过去,赢得过总冠军,但加盟骑士的时候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不再有曾经的统治力。詹姆斯也想过劝其他球星来骑士,比如说克里斯-波什、迈克尔-里德,但因为骑士没有赢得总冠军,人家都不愿意。

“真心希望在实现目标的路上少点陷阱,少点曲折。但这不现实,陷阱和坑不会少。你也只有经历过,痛苦过,才知道下一次如何做得更好。”詹姆斯说。詹姆斯确实经历了很多,他第一次在骑士期间被质疑,认为领袖能力不足,绝杀能力不够,不能在关键时刻主宰比赛。因为詹姆斯的变态天赋,那个时候没有人注意詹姆斯身边的帮手其实不多。

“在迈阿密,如果你需要帮助,需要经验,需要得到人指点,那么他们有一堆人可以给你意见。D-韦德(微博)已经赢得过总冠军,他和热火的球员都知道如何去夺冠。那支球队有尤德里斯(哈斯勒姆),有克里斯-波什,他们都打进过季后赛。”前热火球员麦克-米勒说。热火确实是一支有总冠军经验的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教练时期赢得过5个总冠军,球员时期赢得过1个,阿隆佐-莫宁也可以随时提供意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