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2:15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巴萨 林良锋解说

22日2:45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巴萨 林良锋解说

腾讯视频直播欧冠(微博 专题) 焦点大战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45,《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欧冠第三轮小组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巴萨艰苦一周连战欧冠四冠王+十冠王,哈维(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恐缺阵,恩里克冲刺执教生涯第100胜。此役将由名嘴桂斌、林良锋(微博)联袂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为您带来前瞻分析!(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巴萨先战欧冠四冠王再迎十冠王

本周“西超”双雄好戏连台,6支欧冠四次以上捧杯的球队中的4支周中将捉对厮杀,四冠王巴萨与阿贾克斯先碰头,一日后十冠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五冠王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死磕,周末则是西甲(微博 专题) 传统节日,巴萨皇马世纪大战。上轮欧冠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恩里克的巴萨交出赛季首败,此役急需锁定3分避免被法甲冠军拉大积分差距(3分对4分),恩里克也说:“目前我们考虑的只有阿贾克斯。”

2:飞翼缺阵,中场两大将恐休战

巴萨此役大名单中缺少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巴西人右腿有伤缺阵,同时按《每日体育报》透露的信息,哈维很可能周中轮休一场,准备周末世纪大战打首发,同时布斯克茨也有腹股沟伤势,为联赛考虑此役出场可能性也不大,本轮西乙没为巴萨二队出战的新星桑佩尔,应会在欧冠中顶替西班牙国脚。

3:恩里克冲执教生涯百胜

联赛迎来完美开局的新帅恩里克,此役也有机会冲击执教生涯第100场胜利。从2008年接过巴萨二队教鞭后,他带领巴萨梯队三个赛季并成功冲上西乙,2011-12赛季入主罗马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第7,上赛季率领塞尔塔拿到西甲第9,加上本赛季带巴萨一队,累积216战已获99胜57平60负,攻入347球丢259球。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们现在只关注阿贾克斯,我很期待与德波尔再次相遇。对阵皇马?无论这两场比赛胜负如何,我对球队都充满信心。苏亚雷斯是我们重要的引援,训练中他很努力,为了复出准备充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在我看来梅西更出色,无论训练还是比赛每天他都会让我吃惊。”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桑佩尔,伊涅斯塔(数据) ;穆尼尔,梅西,内马尔

阿贾克斯(4-3-3):西莱森;范赖因,费尔特曼,莫伊桑德,博伊勒森;穆里奇,西姆林,塞雷罗;加齐,西格索尔森,卢卡斯-安德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