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圣埃蒂安前瞻:盼提前出线 边路兵荒

国米VS圣埃蒂安前瞻:盼提前出线 边路兵荒

国米期待取胜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3时,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圣埃蒂安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本战国米若能取胜,有较大希望提前奠定小组出线局势,同时蓝黑军将继续面临边路的兵荒。

比赛看点

国米盼望提前出线:尽管在意甲(微博 专题) ,国米状态起伏不定,但在欧联杯小组赛前两战,国米却取得连胜,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战对阵本组排名第二位的圣埃蒂安,如果国米能在主场击败对手,就将有9分进账。也许在数学意义上,国米并不能确保小组出线,但是实际上蓝黑军将很可能出线无忧。那么之后的比赛,国米就可以大幅轮换,从而全力冲击联赛。马扎里的战术要求球队疯狂跑动,显然,若能提前脱离双线征战的泥潭,对球队而言是有利无害的。

国米边路兵荒:在马扎里的352体系里,边路是重中之重。但偏偏如今国米边路出现惨烈兵荒,若纳坦、丹布罗西奥因伤缺席,本周一国米再度发出官方通告,长友佑都自国家队回归后左腿也出现伤情,而且需要休养相当长一段时间。这意味着国米四名边路常备球员已经折了3个。因此蓝黑军将不得不启用奥比、姆巴耶等青训球员出战欧联杯。但在媒体看来,这可能是好事,这些小伙子活力十足,能力不差,只是马扎里没有胆量启用他们。如果他们可以表现出色,那无疑会是国米的新发现——若非因为伤病,用人谨小慎微的马扎里也许一个赛季都不敢放手使用国米青训球员,从这个角度讲,边路兵荒也可能是国米一种机遇。

国米两大股东下通牒:之前国米1-4不敌卡利亚里,0-3输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蓝黑军主帅马扎里帅位出现动摇。上轮意甲,国米依靠补时绝杀,非常惊险的2-2战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马扎里在鬼门关前晃了一圈又暂时保住帅位。不过国米主席托希尔、大股东莫拉蒂都明确表示,希望对决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国米赛季的转折点,希望在欧联杯开始就看到国米的变化。重压之下,马扎里的日子并不好过。因此,本战对于国米而言,如果丢掉“计划内三分”,那么刚刚续命的马扎里,又一次会走到换帅风波之中。

赛前声音

托希尔:“希望对决那不勒斯的比赛会是我们赛季的转折点,我们希望在周中欧联杯上就看到这一点。”

莫拉蒂:“如果是我的话,我是否会考虑换帅?在足球世界里,一个主帅的工作水准是需要靠比赛结果去证明的,不仅仅我是这样,整个足坛都是如此。托希尔有他的计划和想法,他是个严肃而有清晰想法的人,他全面参与俱乐部的任何事务,他很了解目前的局势,让我们等等看吧。”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

国际米兰(3-5-1-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安德雷奥利维迪奇坎帕尼亚罗

中场:奥比、库兹曼诺维奇姆维拉、科瓦契奇、姆巴耶

前腰:瓜林

前锋: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