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陆军VS曼城前瞻:出线生死战 兰帕德伤缺

中央陆军VS曼城前瞻:出线生死战 兰帕德伤缺

阿奎罗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点59,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E组第3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剑指3分:欧冠前两战,曼城分别0-1不敌拜仁,1-1战平罗马,只拿到1分。目前拜仁积6分,罗马积4分,本轮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曼城必须要拿到3分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佩帅就在赛前下达了必胜令:“我们必须双杀莫斯科中央陆军!就从周二的胜利开始!”

2,陆军携大胜静待曼城:欧冠前两战都输球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到了必须要拿3分的时候,虽然上赛季主客场都输给了曼城,但俄超豪门近来的状态非常好,上轮他们在主场6-0狂胜库班,锋线杀手穆萨和杜姆比亚都梅开二度,他们期待着自去年10月2日战胜比尔森胜利以来首场欧冠胜利。

3,陆军被罚闭门比赛:由于在1-5不敌罗马的比赛中有种族歧视行为,欧足联重罚俄超豪门,未来三场欧战主场赛事,莫斯科中央陆军都必须闭门比赛,这意味同曼城的这场欧冠赛事,将没有球迷球迷入场,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和呐喊,做客欧洲魔鬼球场的曼城将减少不小的压力。

4,兰帕德伤缺:同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兰帕德助攻阿圭罗破门后又造点球,但随后因大腿拉伤被换下。佩莱格里尼赛后坦言兰帕德无法前往俄罗斯踢欧冠赛事,36岁的兰帕德刚刚获得曼城9月最佳球员,他的缺席对蓝月亮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5,阿圭罗状态正佳:上周末同热刺的比赛,阿圭罗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状态非常好。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生死战,阿圭罗将是曼城进球的保证。上赛季2次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阵,阿圭罗打进了4个球。此外,在联赛中轮休的哲科也可以出战辅佐KUN神,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也将披挂出场。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双杀他们。周二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将闭门比赛,我明白欧足联有他们的考虑,但一个空的体育场显然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会有影响。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如果我们赢得剩下的4场比赛,我们也许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最重要的是获得继续比赛的资格。

阿圭罗:“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重要的是拿到3分。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进球的势头。”

萨巴莱塔:“我觉得我每年都在进步,能得到球迷的认可是最棒的,我一直觉得我不是什么明星球员,我并不是一个像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亚亚-图雷那样的世界级的球员,他们是真正的球星,我只是想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

交锋记录

双方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就在分在一起,曼城客场2-1,主场5-2双杀对手。

伤停情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伤病:埃尔姆、维蒂尼奥;禁赛:扎戈耶夫、维恩布鲁姆

曼城:伤病:曼加拉、纳斯里、兰帕德

预测首发

莫斯科中央陆军(433):

门将:35-阿金费耶夫

后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谢尼科夫

中场:25-埃雷门科、66-纳乔、23-米拉诺夫

前锋:18-穆萨、88-杜姆比亚、7-托西奇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

中场:7-米尔纳、16-阿圭罗、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