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赛事希勒专栏:巴洛特利的幸运逃脱

今日赛事希勒专栏:巴洛特利的幸运逃脱

巴洛特利本赛季迄今只是在冠军杯为红军贡献了一粒进球

今日赛事嘉宾希勒点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3:2战胜的比赛中评价巴洛特利的表现。

利物浦非常幸运战胜QPR,“红军”主帅罗杰斯的锋线和全新后防还有许多麻烦要解决。

锋线上的巴洛特利这场糟糕得让人难以置信,他已经六场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没有为利物浦进球了。他的射门相当差劲,更麻烦的是他和队友根本没有默契。

虽然他各方面的表现都有很大提高,但是因为没有进球会被损得更厉害。

这不是巴洛特利没有这个实力,我们经常看不到而已。

他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期的灵光一线让我们对他的能力略有领会,但是这个赛季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他本赛季唯一的进球还是一个月前的冠军杯联赛。

拿周日的比赛来说,他现在的心态很差,如果积极的话他看上去就很沮丧,如果消极,看上去就毫不在乎。

无动于衷虽然是他性格的一部分,但是打比赛的时候发出这样的讯号不是件好事儿。

对阵QPR的时候不能完全怪他,他基本上得不到球。

我本人曾经作为一名前锋,知道如果触不到球,要不然就回撤,要不然就去边路,巴洛特利就是这样做的。

但是你的队友要求你更多的时候出现在前场——即使你得不到太好的支持。

这就是发生在周日的情况,可以看到利物浦球员举起手四处张望:你到哪儿去了?

他上半场拿球的时间并不少,但是他只不过证明了自己是英超射门次数最多,进球最少的前锋。

他没有与队友打出任何配合,而是一味的浪射,可以看出巴洛特利是多么急切地想要进球。但是其余的时间,他的努力完全不够。QPR后卫理查德·邓恩轻轻松松地控制了他,这还不要算他在下半场浪费的绝佳机会。

这就是巴洛特利在利物浦的缩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