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马里博尔前瞻:神锋缺阵 后防线调整

切尔西vs马里博尔前瞻:神锋缺阵 后防线调整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欲延续欧冠(微博 专题) 胜势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神锋将继续缺阵:在上周末与水晶宫的联赛中,新赛季前7轮联赛打入9球的迭戈-科斯塔因伤缺席,他甚至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而对于本场欧冠小组赛,由于马里博尔的实力是本组中最弱的,穆里尼奥更不可能冒险让西班牙神锋出场:“他的伤势还是老毛病,下场比赛他不能出场,我也不知道他将会缺席多长时间,他还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尽管迭戈-科斯塔仍将因伤缺阵,但切尔西也有好消息传来——同样缺席了上轮联赛的拉米雷斯和许尔勒,都已经回归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穆里尼奥也不会让刚刚伤愈的两人出战本场比赛,他们更可能出现在本周末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恶战中。

切尔西防线轮换:虽然穆里尼奥表示不会为了曼联而轮休球员,但考虑到马里博尔的实力,狂人还是将会在比赛中对部分位置进行调整,以便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的机会,尤其是在后防线。由于阿斯皮利奎塔上周末的联赛被红牌罚下,铁定将无缘曼联的他,也将继续在与马里博尔的比赛中登场,西班牙人将取代伊万的位置出任右后卫,而夏季新援费利佩-路易斯则将担任左后卫,中卫位置上,法国小将祖玛 也有望顶替老队长特里

马里博尔前两轮不败:尽管只是欧冠初哥,但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的欧冠之旅却让人惊掉下巴,他们在资格赛中先后淘汰了特拉维夫和凯尔特人,小组赛首轮主场面对里斯本竞技,虽然对手在第79分钟率先进球,但马里博尔却凭借伤停补时的读秒进球逼平了对手,上轮做客面对德甲劲旅沙尔克04,他们又跟对方战成1-1。因此,尽管实力上不在同一个档次,但凭借前两场不败的势头,客场作战的马里博尔仍有可能威胁切尔西的球门。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对我们来说,前3轮拿到7分将处于非常有利的形势。

切尔西中场马蒂奇:没人想到马里博尔能从里斯本竞技和沙尔克身上抢分,而这也让我们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两队伤停:

切尔西:迭戈-科斯塔、拉米雷斯、许尔勒;停赛:无

马里博尔: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加里-卡希尔、祖玛、费利佩-路易斯;米克尔法布雷加斯;萨拉赫、阿扎尔奥斯卡雷米

马里博尔:汉达诺维奇;斯托扬诺维奇、阿尔古斯、拉伊切维奇、维莱尔;梅尔特利、菲利波维奇、萨拉利奇、韦尔西奇;扎霍维奇、塔瓦雷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