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京穗死磕如巴萨PK皇马 国安绝不当看客

[摘要]《足球100分》栏目认为恒大和国安一战,就如同西甲巴萨和皇马的死磕,“国安和恒大的较量,就如同巴萨和皇马那样,充满了话题,充满了悬念,充满了足球运动带给球迷的一切期待。”

BTV:京穗死磕如巴萨PK皇马 国安绝不当看客

下轮中超的京穗战真可谓是火星撞地球!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截图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

2'2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随着客场2-1逆转取胜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延续了夺冠希望,本周末和恒大的天河生死战将左右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也邀请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媒体人傅亚雨(微博)、王异对这场天王山之战进行了前瞻分析,南方认为决战天河国安绝不会当看客,傅亚雨则表示国安并非没有取胜机会。

南方在节目的一开始就认为,与恒大一战,国安不会是看客,“绿城最后时刻要守一守的话,我们要是想获得点球也难,他们最后时刻也想进球,压上的球员比较多,不过这场胜利已经过去了,关键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并不是看客。”南方还表示,国安与恒大一役前70分钟一定要稳住,力拼最后20分钟,“打恒大,上半场一定要稳守住,可以稳到70分钟,然后换上巴塔拉,打424都行,我们要赌这一场,不一定是从比赛一开始就赌。”

傅亚雨则希望国安能战胜恒大,继续将冠军悬念延续下去,“我特别希望国安能够获胜,看球不怕事大,国安真能够在天体奏凯的话,这个赛季的冠军真不好说。恒大9连胜貌似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没有去年的强势,很多球打得跌跌撞撞,并没有处在巅峰的状态,发挥时好时坏,给了对手在某个时间点上击败他们的机会,所以我觉得天河一战绝对有一打,而且这是国安恒大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次较量。”

《足球100分》栏目认为恒大和国安一战,就如同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死磕,“国安和恒大的较量,就如同巴萨和皇马那样,充满了话题,充满了悬念,充满了足球运动带给球迷的一切期待。”

主持人魏翊东在节目中表示,现在压力全部在恒大一方,“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够了,千万别让争冠压力干扰了比赛,现在背包袱的是恒大。”南方的观点与魏翊东一致,“里皮(微博)也说了,他在第28轮的比赛中就想夺冠,现在国安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傅亚雨则表示,相比恒大国安有更多的调整空间,“恒大在主场作战,肯定压力更大,曼萨诺做文章的空间非常大。”

对于埃尔克森打破李金羽(微博) 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南方表示埃尔克森实力确实超群,但距离欧洲豪门还有差距,“埃尔克森有能力,但是去顶级球队会很困难,去中游的球队还差不多。”王异则对此观点表示认同,“可以看看耶利奇,他在中国赛场可以疯狂进球,但是去德甲,也只能去科特布斯,也不可能去德甲前6名的球队,面对的对手和后卫不一样,中超和欧洲联赛还是有差距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