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狂屠劲敌创惊人纪录 90分钟零射载入史册

拜仁狂屠劲敌创惊人纪录 90分钟零射载入史册

不莱梅此役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在上周末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6-0击败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不莱梅队创下了一项惊人的纪录,该队在9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没能完成哪怕一脚射门!

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拜仁90分钟内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比赛完全按照瓜迪奥拉的意愿进行。全场比赛拜仁的控球率达到了70%之多,而且赢得了10个角球,将对手死死盯死在了本方半场。可能是踢的还觉得不够过瘾,拜仁队长拉姆此役还前移到了中场的位置,简直是在欺负对手一般。

这还不是最为关键的,赛后统计表明,不莱梅队在整整9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没有完成哪怕一次射门,创造了OPTA有分项数据统计以来的新纪录。知名赛事数据统计公司OPTA在赛后总结说:“自打OPTA于2004-05赛季开始统计数据以来,不莱梅是第一支没能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完成射门的球队。”

由于数据统计无法追溯到太久的缘故,无法确定不莱梅队究竟是不是五大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支在90分钟里没能完成射门的球队。不过翻看足坛历史不难发现,确实有不少球队未能在90分钟里完成射门,比如在2012年3月份阿尔加夫杯赛中,中国女足0-1不敌冰岛队,90分钟里女足姑娘们同样没有完成一次射门。2003年10月24日拜仁5-0狂屠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捷克冠军同样没能在90分钟里射门,看来拜仁“零封对手射门”早已积累了足够的心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