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印度球员进球模仿克洛泽空翻 不幸身亡

悲剧!印超球员进球模仿克洛泽空翻 不幸身亡

皮特空翻庆祝不幸身亡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你好,美国》网站援引《印度时报》的最新消息,印度国内联赛赛场出现了一起悲剧,一名叫皮特的球员在进球后模仿德国前锋克洛泽的空翻庆祝动作,但是动作失败,头部着地。虽然俱乐部的队医马上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是由于伤情过重,皮特不幸身亡。

据悉,上周二,在缅甸与印度接壤的Khawzaw镇上进行了一场印度国内联赛。在比赛中,一名名叫皮特的23岁球员在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后非常兴奋,他在球场上尽情的发泄,并作出了一个类似德国锋霸克洛泽的前空翻动作进行庆祝。

但是遗憾的是,由于起跳的高度不足,他的头部率先着地并完全失去了知觉。他的队友起初并没有发现异常,依旧在大势庆祝。但是皮特在草地上一动不动,这引起了队友的警觉。

皮特迅速被队医用担架抬出场外并马上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皮特的伤情非常严重,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他的病情突然恶化,医护人员未能将其抢救过来,23岁的皮特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令人感动的是,印度米佐拉姆邦足球官员拉马尔告知记者,皮特在去世前已经与医疗机构签订了协议,他的角膜将会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

“皮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球员,他的去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会醒过来,但是很遗憾,这并没有发生。”拉马尔说。据悉,为了对皮特进行纪念,当地足协将会为这名善良博爱的小伙子举办一场纪念赛。

(清阳)

悲剧!印度球员进球模仿克洛泽空翻 不幸身亡

克洛泽真应该在空翻的时候,打上字幕“危险动作,请勿模仿!”中国有句话说的好,“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深深为之悲哀的同时,也希望在天堂里皮特能练好空翻动作。(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