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世界杯功勋球员欠高利贷破产 贱卖别墅还债

90年世界杯巨星陷囹圄 德国功勋破产贱卖别墅

布雷默欠巨额高利贷破产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马特乌斯、克林斯曼与布雷默这三位德国球员所组成的“三驾马车”帮助国际米兰登顶意甲(微博 专题) ,同时他们也是西德队的绝对核心。看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决赛的人绝对不会忘记,当西德队获得点球时,正是由布雷默稳稳的把球推射入网,帮助西德队1比0战胜阿根廷队第三次称霸世界杯。布雷默也因为这粒宝贵的进球成为德国足坛不朽的巨星。

24年后,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再次如愿捧起大力神杯,而53岁的布雷默却几乎陷入了自己生命中最艰难的境地。据德国汉堡的《摩根邮报》报道,近日布雷默收到了法庭的传票,理由是他迟迟未能还清17万2858.69欧元的债务。

布雷默在2011年5月至2013年8月期间,先后从慕尼黑一家建筑公司借走了17.5万欧元,另外他还在2011年11月向私人借款17万欧元,也就是说他在两年之内总共借款34.5万欧元,同时背负了8.5%的高额利息,正常借贷利息仅为3%。

据悉,布雷默与他的某位债主交往甚密。2006年-2008年期间,布雷默曾是麦当劳的代言人,慕尼黑的这家建筑公司很看好布雷默的名人效应,也想请他帮助宣传公司形象。尽管后来该计划搁浅,但布雷默还是作为“发起人”参与了慕尼黑的一所学生公寓的建筑工程,而他的债主就是这项工程的承办人。

2013年12月20日布雷默与他的妻子皮拉以及慕尼黑的这家建筑公司的负责人一同出现在某公证处。皮拉决定抵押一栋价值260万欧元的别墅,其中的40万欧元用于帮助布雷默偿还债务。这栋位于慕尼黑的别墅为皮拉与布雷默共同所有,2011年两人决定分手,虽然目前离婚手续还没办完,但是布雷默已决定将这栋别墅转到皮拉名下。

布雷默的财政危机存在很多问题:为什么这家建筑公司会借钱给布雷默的同时还请他参与工程项目?为什么明明知道布雷默没有稳定的收入,还会借给他如此数量巨大的高利贷?

布雷默的朋友猜测,这家建筑公司的负责人想要以低于市价很多的价格收购布雷默在慕尼黑的这座别墅。

2014年12月9日法院将会对这起经济纠纷进行和解审理。布雷默还有3个月的时间来解决他的经济危机。

(米尔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