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大舅哥受伤无缘欧冠 枪手无奈启用第三门将

J罗大舅哥受伤无缘欧冠 枪手无奈启用第三门将

枪手伤病不断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近来伤病满营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再次遭遇打击,在头号门将斯泽斯尼在欧冠(微博 专题) 遭禁赛的情况下,二号门将奥斯皮纳也遭遇伤病困扰,这意味着阿森纳只能启用第三门将米利亚诺-马丁内斯。

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阿森纳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斯泽斯尼吃到一张红牌,这让他无法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联赛中登场,原本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可以在这场欧冠赛事中获得表现机会,不过臀部伤病却让哥伦比亚人只能作壁上观,在这种情况下,《每日镜报》透露温格只能启用第三门将米利亚诺-马丁内斯。

今年夏天,阿森纳花费300万英镑引进了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不过至今,这位J罗的大舅哥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原本有望登场却遭遇臀部伤势。

另外,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威尔希尔膝盖曾遭遇碰撞,在谈到小威胁时,温格确认伤无大碍,“他的膝盖被踢了一下,没有什么,也没有扭到。”

谈到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时,温格透露,“我们需要专注于下一场,足球比赛需要面对现实,我们目前就要专注于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并且尽力赢球。我们没有战胜赫尔城这非常遗憾,不过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踢出了正常水平,但我认为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太容易丢球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