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裁判】门将能用手接后卫解围吗?

球迷朋友们,你们是不是经常因为裁判的误判大骂裁判眼瞎?是不是经常高呼“裁判的水平还没我高”?你行你就上!腾讯体育帮你圆裁判梦,在每期栏目中,我们将出三道问题,球迷朋友们可以在评论中发表你对判罚的理解。在每期栏目中,我们将抽取1位回答正确,或最接近正确答案的幸运网友,赠送给您5Q币,本期答案和获奖球迷将在下期公布

【如果你是裁判】门将能用手接后卫解围吗?

图片示意:可根据图片描述理解题目

1、比赛进行时,蓝队球员受伤倒地。此时红队继续持球进攻,红队队员故意将球踢向倒地的蓝队球员,球撞击蓝队受伤球员后,改变方向传给了本来处于越位位置上的红队前锋。如果你是裁判,你该怎么判罚?

2、红队后卫用脚向本方点球点附近踢出一脚长距离的解围,随后球停止运行,解围的后卫开始投入进攻,这时守门员走向皮球用手将球抱起。如果你是裁判,这球守门员算不算用手接回传呢?

3、白队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主罚的白队队员为了获得更好的罚球角度将球往后挪了1米。看见这一情况后,红队的人墙随即跨过裁判用泡沫喷雾划的线往前挪动了1米。如果你是裁判,你该怎么判罚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裁判判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