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贝尔萨一屁股坐上热咖啡 飞脚怒踢纸杯

囧!贝尔萨一屁股坐上热咖啡 飞脚怒踢纸杯

贝尔萨搞笑一幕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来到法甲联赛执教后,阿根廷名帅贝尔萨可谓春风得意,在马赛2-0战胜图卢兹后,贝尔萨的球队迎来了8连胜,一般情况下,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是贝尔萨却在在场边遭遇了尴尬一幕,惹得他愤怒不已。

阿根廷主帅有一个小习惯,喜欢坐在装着冰块的箱子上,于是在这天赛前,贝尔萨像往常一样走到边线,看见熟悉的箱子,贝尔萨一屁股坐了上去。不过,突然间,贝尔萨感觉到了不对劲,一下子从箱子上跳了起来,原来是有人将一杯热咖啡放到箱子上面冷却,贝尔萨没有留神,自然不幸中招。

很不幸,在法甲炙手可热的贝尔萨被同样发烫的咖啡烫到了屁股,于是乎,贝尔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起身直接来了一脚飞踢,将咖啡杯踢出很远,而他怒气冲冲的回到教练席,看起来,还是自己的地盘安全,可是问题是,贝尔萨是不是遭到了暗算呢?那个咖啡杯的主人可是自己人啊?

(Brooke)

囧!贝尔萨一屁股坐上热咖啡 飞脚怒踢纸杯

长期以来,贝尔萨就以“疯子”的绰号驰名足坛,执教各队时,他都习惯蹲在场边而非坐在教练席上,正因如此,才会有一屁股坐在热咖啡上这样的事情发生。

踢球是很危险,但作为教练竟然落得“菊花残、满地伤”,这也实在太奇葩了一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