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天才抱怨打替补 因扎吉:有怒火就说出来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彭雷报道2014-10-20 13:54
0

7轮16球,因扎吉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领跑进球榜。本场作客维罗纳,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上演了登陆意甲(微博 专题) 后的第一个梅开二度,射手榜上以6球追平了特维斯

新赛季开始前,几乎没有人会预想到本田能有如此数据,上赛季的水货消失了,真正的10号降临了。客观说,因扎吉手下攻击手非常充沛,但牢牢占据主力位置的,只有本田一个人,无论是433还是4231,日本人都是铁打不动首发出场。在AC米兰的16个进球中,本田参与了其中9个,本场就是进2球,并传球给阿巴特、制造维罗纳乌龙。

说到这两个进球,恰恰体现了日本人最大的优势,跑动。沙拉维左侧大范围的斜传以及下半场拉米后场的直传,都是打到维罗纳禁区弧顶空当处、而不是本田脚下,但本田都能高速甩开防守球员、及时赶上皮球,破门都是单独面对门将的杰作。

必须承认,在AC米兰队中,本田的跑动是最积极的,尤其是在阿巴特不停插上助攻的情况下,本田后撤防守的任务也很重。同时也是因为阿巴特助攻凶猛,维罗纳边路的防守力量被牵扯不少,本田只要会跑、愿意跑,机会就有了。相比之下,左边的沙拉维就经常遭遇两名以上的防守球员,因为德希利奥本场明显将注意力放在了防守上,没有过多助攻。

说到沙拉维,小法老真得庆幸,本田专注右路多年,而沙拉维在左路的竞争对手只有博纳文图拉。与维罗纳赛前,沙拉维表达了对打替补的不满,引起外界关注。

本赛季沙拉维作为主力打满了对拉齐奥的首战,发挥出色,也入选了孔蒂的国家队,但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让沙拉维错过了对帕尔马的交锋。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沙拉维又首发了,但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接下来对恩波利、切塞纳的两场比赛都是坐在了替补席上,上轮对切沃只踢了最后16分钟,带球突破制造了一个任意球,由本田主罚,锁定2比0。“我现在感觉很好,就像最近3场比赛时一样,但这3场比赛我都因为战术原因被排除在外。我尊重皮波的安排,但我心里还是很不爽的。我理解球队里有激烈的竞争,但我不惧怕。因扎吉教练说我不需要向别人证明自己是谁,我脑子里想的就是重新上场,重新进球,为自己,也为米兰队。”

小法老的吐槽并没有让因扎吉烦恼,“沙拉维说的话我非常赞赏,我踢不上主力的时候也很恼火,如果是帕齐尼尼昂,他们也会说类似的话。最重要的这种怒火能以正确的方式表达出来,比如在训练中就要100%投入,告诉大家自己有多想上场。如果沙拉维说‘我很高兴’,我反而会生他的气,我希望沙拉维能让我多费费脑筋选择首发11人。”

其实本田给沙拉维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同样是边路,同样有过进球荒,但极强的跑动和机敏的寻找空当能力,都是沙拉维需要提高的。沙拉维也不用过于着急,只要能像本田一样稳定出场机会,时隔一年半的意甲进球早晚会到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