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赛电视主播名单曝光 明星阵容引期待

WPT中国赛电视主播名单曝光 明星阵容引期待

作为全球顶级扑克赛事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分站赛,WPT中国赛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德州扑克竞技狂欢盛典。即将开战的2014WPT中国赛在前两集赛事的成功基础上再度升级,将通过网易,爱奇艺,PPTV,乐视TV,优酷网和土豆网等中国主流视频媒体平台,开启国内最大规模赛事直播。近日,评论员名单曝光,Lacey Jones、小米、郭东等一大波实力嘉宾来袭,与全球扑克爱好者共享德扑盛事。

大规模赛事直播接轨国际

2013WPT中国赛决赛桌首次实现全球直播,便为人津津乐道。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扑克竞技事业与国际接轨,2014WPT中国赛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将开启超过每天不低于6个小时,总时长超过42小时的国内最大规模扑克赛事直播。其中,WPT龙巡赛决赛桌、2014WPT中国赛主赛决赛桌将在WPT美国官方网站全球直播。届时,中国优秀选手的风采将再次展现在扑克竞技的国际舞台,这也将不断促进中国扑克竞技事业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德州扑克赛事的直播最早源于2003年美国的Travel 频道,由于发明了装置微型摄像机的牌桌,牌手手里的暗牌在电视上也能看到,大大增加了观赏性。据美国相关机构统计,紧张刺激的德州扑克比赛收视率时常超过NBAF1,位于体育赛事转播榜首,赛事中的获胜者、解说评论员也成为大家熟识的公众偶像。

实力评论员加盟带来独到解说

随着赛事临近,评论员团队名单在近日曝光,专业主持人领衔实力阵容。其中包括拥有模特、评论员和职业牌手三重身份的“扑克芭比”;来自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刘星宇,他不仅在体育赛事中屡获奖项,还曾多次受邀成为央视、北京电视台嘉宾主持;全国首档以德州扑克为主题的电视大赛《疯狂德州》专业主持人赵春阳、王知博;德扑界当红解说小米;以及被誉为国内最优秀的广播体育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和策划人之一的陈湘宁。

此外,主办方还力邀一流德州牌手及演艺明星,以期从不同角度带来独到解说。如我们熟知的“扑克之王”华人骄傲的代表David Chiu;在2014WSOP主赛事中一举闯进Day6并荣获主赛第29名,创造了近年来国人的最好战绩的郭东;被誉为德州扑克MTT大神的田浩(微博); 2012北京奔驰德州扑克大赛冠军蔡焱;及演艺界明星邵峰微博也将做客直播室。

热爱德扑运动的你,可通过精彩直播,近距离欣赏德州扑克明星牌手们精妙的攻防策略、细致缜密的牌思路,共同参与到这场亚洲顶级扑克竞技赛事中,感受高水平比赛紧张激烈的实战氛围。2014WPT中国赛中,大规模赛事直播的开启及豪华评论员团队的组建,必将进一步提升2014WPT中国赛的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准,扩大中国扑克竞技的国际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