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点球!这种武器太可怕 马竞紧咬2强全靠它

腾讯体育讯 又是定位球!这赛季到目前为止马竞的比赛就像是一本定位球战术的教科书,在联赛攻入的所有14球中,有10球来自定位球。今天的两球也一点不意外的来自两粒“角-点球”。这一数据在顶级联赛的球队中独占鳌头。

西班牙人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主教练塞尔吉奥-加西亚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让马竞获得角球。但是马竞轻松地赢得了12次这样的机会。第2分钟,科克开出角球,图兰在禁区倒地扫射,卡西亚斯扑出,再一次头球球碰到卡西亚斯弹出。上半场之后的比赛,蒂亚戈加比在中场无懈可击的表现,为前场进攻创造机会,科克的远射,劳尔-加西亚的精彩倒勾擦着门柱飞过,曼朱基齐的头球,但可惜是都没有最终转化为进球。最后的几分钟,马竞幸运的连续角球,这样的好机会西蒙尼手下的众将们当然不会再失误,蒂亚戈第一次尝试头球被封堵,在回敲给加比后,加比传球再次找到人群中的蒂亚戈,后者头球破门,1-0。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曼朱基齐获得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被西班牙国家队门将卡西亚斯再次没收。第71分钟,同样的剧情一次又一次的上演,科克发出角球,格里兹曼,戈丁,西门内斯做球,马里奥苏亚雷斯轻松射门,2-0。这个结果也保持到了终场,马竞获得这轮的3分,继续在积分榜咬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大巨头。

虽然是战术大师西蒙尼的又一场胜利,但是过分单一的策略不免让球迷担心,一旦被某支球队研究透,防守到位,马竞将没有更多的办法取得进球。马里奥-苏亚雷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定位球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并且给球队带来优势的战术,但是对手会越来越了解我们的这个点,所以现在我们需要运动战进球。赛后新发西蒙尼也说,球队需要曼朱基齐和格里兹曼的进球,尤其是格里兹曼,他的跑位出色,位置也可飘忽不定,已经很接近进球,这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选择。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