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11+8哈登打铁12投2中 双枪缺阵火箭擒勇士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火箭在得州伊达尔戈市的州立农场球馆“主场”季前赛中90-83击败勇士。霍华德(微博)与哈登均告复出,霍华德砍下11分8篮板,哈登虽送出15分7篮板6助攻,但12投仅2中;库里与克莱-汤普森均缺席此战。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哈登15分7篮板6助攻贾斯丁-霍利德18分3助攻2篮板
阿里扎13分4抢断3助攻内多维奇16分5助攻1篮板
霍华德11分8篮板2封盖哈里森-巴恩斯13分2篮板1失误

比赛回顾:魔登复出 火箭擒勇士

开局阶段阿里扎连续冲篮中就以抢断快攻提振了火箭,阿里扎与哈登也助贝弗利射入两个三分球,火箭打出14-8开局。但随着内多维奇对贝弗利打三分,勇士稳扎稳打组织出9-0攻势将比分超出,其间火箭连续7次进攻没有涨分。阿里扎又给出远投、切入灌篮表现,但首节火箭24-27落后。霍华德首节4投1中,哈登4投全失。

特里首次为火箭出战,次节前段以罚球得分;霍华德连续强攻入球率火箭打出8-2攻势。缺少了“双枪”的勇士在次节轮转中涨分效率明显走低,次节中段火箭再起8-0冲击建立优势。虽然哈登次节又是4投全失,但两度造犯规罚球涨分,霍华德单节则4投全中,在魔兽压哨补篮入球后,火箭49-42领先结束半场。

进入第三节哈登终射入三分球,此后哈登造犯规还刺激得勇士主帅科尔领到技术犯规,哈登也连助琼斯布莱克灌篮;内多维奇虽为勇士连续入球,火箭仍59-46建立两位数优势。涨分对峙中贝弗利与帕帕尼古拉乌接连射入三分球,在特里也外线跳投砍分后,火箭75-62结束第三节。

末节双方轮换替补对峙。莫蒂埃尤纳斯连有远投、灌篮表现,单节砍下7分;特里与特洛伊-丹尼尔斯也相继射入中远投。火箭持续两位数优势领跑,但比赛最后2分钟没有得分,勇士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火箭仍90-83奏凯。

本场之星:魔登归来?阿里扎更稳!

哈登此战11罚10中,造犯规绝学体现的很充分,但12投2中的效率说明此前的伤停有着客观影响;霍华德首节4投1中似乎也说明此前缺训10天影响不小。而就在魔登各有起伏的走势中,阿里扎平稳地体现着自己的价值——10投6中送出13分4抢断3助攻2篮板,他没有失误也只有1次犯规;远投、切入灌篮乃至招牌式的抢断快攻等等,表现平稳且给力。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勇士:博古特、大卫-李、伊格达拉、哈里森-巴恩斯、内多维奇

(天上火)

魔兽11+8哈登打铁12投2中 双枪缺阵火箭擒勇士

当你12投2中时,你的得分一般很难上双——除非你是哈登。

当你12投2中且5次犯规时,你一般很难得到表扬——除非你是正在苦练防守的哈登。

当你12投2中且对手拥有库里和汤普森时,你一般很难赢得比赛——除非你是正在苦练防守的球队基石哈登。(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