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批国青主帅土鳖 郑雄:侮辱人格将起诉维权

媒批国青主帅土鳖 郑雄:侮辱人格将起诉维权

《武汉晚报》截图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国青从死亡之组出线,却在1/4决赛倒在了卡塔尔的面前,连续五届无缘U-20世界杯,《武汉晚报》则以“海归+土鳖=十年无奇迹”为标题对国青出局进行了报道,而国青郑雄今日也在社交网络上对此进行反驳: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会通过司法部门起诉保护我的名誉权。

《武汉晚报》这篇报道的小标题则为“留洋天才命比纸薄?主帅郑雄挨骂活该?国青出局没那么简单”,内容除了针对了主帅郑雄外,矛头还另有指向,“这一届国青拥有13名留洋球员,阵容豪华前所未见。相比之下,武汉籍土帅郑雄就悲剧了,被外界集火批判——满桌的好材料,被一个坏厨子给糟蹋了。然而国青出局,真那么简单,只是个阴差阳错的事故么?”

文章内容引用了央视解说贺炜、前国脚李毅(微博)、北京电视台嘉宾谢朝阳对国青主帅的点评语录,此外文章还列举了郑雄率领各支球队时的战绩,“06年亚少赛,11打10遭朝鲜逆转,无缘世少赛;率卓尔升超,却在中超首赛季开局4连败,被迫辞职。”文章指出,郑雄的月薪仅仅过万,带国青算是屈尊做贡献,“这个价码,他愿意来,已经是屈尊做贡献了,足协都不把自己的梯队当回事,自然别事后抱怨所托非人。”

文章的标题看似劲爆,但是内容除了委婉的批评了郑雄执教能力之外,矛头指向另有他人,不过郑雄本人对这样的报道却有点怒不可遏,“在网上看到《武汉晚报》昨日的文章让我寒心:1、对我人格的侮辱。2、对国青队的情况根本不知。3、没有一点足球专业知识。此事我会通过司法部门起诉保护我的名誉权!”

随后郑雄也是表示,对家乡媒体如此侮辱自己难以接受,“外媒不公评论没办法!我的家乡主流媒体如此对我侮辱实难接受……国青队13名海外队员跟队训练长的20天、短的3天、就这样我们打败日本战平韩国,记者有什么理由指责我?你知道我和我的团队每天是怎样工作的吗?”

郑雄也表示,自己在亚青赛上制定的战术没有任何问题,甚至得到了亚足联的高度赞誉,“1、打日本我们采用先发制人攻击左路并30秒获得分。2、打韩国我们的防守被亚足联称为世界级的。3、打越南的换人、下半时的坚持控球地面配合有效的形成威胁并得分。4、打卡塔尔我们控球率百分之六十三、下半时在少1人的情况下依然控球形成有效进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