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德梅尔再添秘密武器 红酒浴助小霸王回归

斯塔德梅尔再添秘密武器 红酒浴助小霸王回归

阿马里·斯塔德迈尔(微博)现在还只有31岁,但在绝大部分人看来,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行将结束。因为第一,以高中生身份加盟至今,小斯已在联盟征战13年;其二,过去的三个赛季他都为伤病所困,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但小斯当然还不想放弃自己,不断寻找着新的办法来激励自己的身体,其中最新的武器是:泡红酒浴。

季前赛期间,小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上了一张照片(见上图),并配文曰:“康复日!红酒浴!”在接受ESPN采访时,小斯公开了红酒浴背后的奥秘。“红酒浴现在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能营造出一种外部环境,帮助我的身体制造出更多的血红细胞,”小斯说道,“与此同时它的温度非常高,就像洗热水澡一般,能够极有效地放松身体。”

在如今的医疗领域,水疗的运用正变得越来越广泛,欧缇丽水疗机构北美部门的治疗经理贝斯罗特说:“伴随着酒精慢慢浸泡皮肤,水疗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我们经常使用红藤叶来提供泡澡,从而增强血液的能力。”

小斯表示,他所浸泡的液体内为大量的红酒配以少量的水,泡澡结束后他还会接受90分钟的按摩,“这就是以前的古法泡澡,你可以用纯热水,也可以用盐水,还可以在部分时候冷热水轮流刺激身体,”小斯说,“将它们混合使用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

2013-14赛季,小斯场均仅仅得到11.9分4.9篮板,效率值几乎跌到生涯最低。红酒浴,能成为他逆市上扬的助力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