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穗战火神杯空降天河 恒大:主场夺冠才过瘾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里皮(微博)说,越早拿到中超冠军越好,不过,曼萨诺的国安并没有让他如愿。和恒大在贵阳的经历如出一辙,国安在杭州也是先失球后连扳两球,以相同的2比1比分逆转。26日冠军决战到来之前,榜首两强的差距依然维持在6分。只要主场不输国安,恒大将肯定提前拿到第四座中超火神杯,俱乐部也开始筹划主场夺冠庆典事宜。

18日打完与人和的比赛,恒大一行当晚就赶回广州。里皮特意给球队放假两天,让大家好好放松,准备与国安的最后决战。假期难得,恒大球员们大多选择和家人共享天伦,但还是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得知了比赛结果。赛前,黄博文等恒大球员就预测国安只要正常发挥就可取得胜利,所以,对于国安取胜的结果,大家都没有感到意外。

国安在杭州赢球,延迟了恒大夺冠的步伐,但卫冕冠军上下更加期待下周日的天河决战。队长郑智憧憬在天河与国安来一场精彩对决,最好的结果当然是恒大赢球夺冠;很大机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中超冠军的于汉超 也放言要在主场夺冠,“只要准备打好下场与国安的主场比赛就行了,我们一定要在主场夺得冠军。”

恒大没能提前夺冠,在俱乐部看来并不是什么坏事情,把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个主场,起码能够保证下周日的主场票房有望爆棚。“靠别人送上冠军的感觉,肯定不如在主场击败对手夺冠来得更过瘾。”一位恒大俱乐部人士透露,下周日的主场比赛,很可能重现上赛季亚冠决赛一票难求的盛况,“只要我们主场赢球就能夺冠,对手还是国安,肯定不愁没人看的。”

据记者了解,向来未雨绸缪的恒大俱乐部已经提前做好夺冠的准备,夺冠之后少不了的是一个简单的夺冠庆祝仪式。此外,中超公司也做好两手准备,在下周日穗京之战当天把中超火神杯带到广州,只要恒大在主场不输国安,广州球迷将肯定在天河见证球队第四次加冕中超王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