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马扎里断头台前续命 捣毁贝帅复仇盛宴

逃生!马扎里断头台前续命 捣毁贝帅复仇盛宴

马扎里逃过一劫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国米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恶战,可以用这样的比方来形容:男二号向仇家复仇,他将仇家统帅男一号摁倒在断头台前,正准备杀人索命快意恩仇。但最后时刻突然天降光环,将男一号救走,毁了男二号的复仇。这里所说的男一号、二号,就是国米主帅马扎里,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的故事众所周知。2010年他接手穆里尼奥留下的欧洲冠军国米,看着蓝黑军从三冠王沦为平庸,因此落下了惊人的骂名。投奔那不勒斯后,贝尼特斯再次证明意甲(微博 专题) 这片土壤不适合他,他把当年马扎里留下的那支意甲仅次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劲旅,“一年一个台阶”的带到了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可打的地步。米兰城球迷在耻笑他是白痴,那不勒斯球迷在辱骂其家人。愤怒的贝尼特斯需要用一场复仇来证明自己,为合同即将到期的自己赢来新的高薪肥约。那么还有什么,比击败“坑”了自己一把的国米更好的蓝图呢?

可马扎里也输不起!本战前,国米1-4不敌卡利亚里,0-3输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马扎里的帅位摇摇欲坠,媒体称此战再败,马大帅可能被解职。正因此,这场贝尼特斯、马扎里双双反戈旧主的比赛,就成了一场能够左右两人短期生存环境,甚至是长期工作机会的决死战。

实战证明,至少在本战里,至少在目前深陷困境中时,此二人谁也不比谁高明,此二人握手言和不是因为各自有多优秀,而是因为对方也不怎么样!马扎里赢了场面,主场作战的国米压制了那不勒斯,当然这不是因为国米配合有多默契,而是因为那不勒斯全场比赛失误多的令人震惊。贝尼特斯则赢了指挥,比赛前一小时处于被动的那不勒斯用几次换人改善了举世,相反马扎里一换人,国米优势丧尽反而被对手暴揍,极度惊险。

比赛一度十分靠近于“贝尼特斯复仇,马扎里上鬼门关”的结局,西班牙人的球队2次领先,第二次领先时比赛已经战罢常规时间的90分钟。但是国米主帅却证明了“命硬才是硬道理”,马大帅的球队在第一次丢球3分钟后,第二次丢球1分钟后,两次奇迹般的追平比分,其中第二次追平已经是伤停补时阶段。可以说,对于贝尼特斯而言,本战名为“煮熟的鸭子,是如何飞走的”,而对于马扎里而言,本战的主题是“入土的准尸体,是如何复活的”。

《米兰体育报》日前指出,年薪在350万欧元左右的马扎里、贝尼特斯,是意甲目前最高薪的两位教头,但同时他们也是“性价比”最低的主帅,特别是比起年薪百万左右的因扎吉。两人合同都将在季末到期,两人续约的可能性都不大,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完全无法证明他们比其他意甲主帅高出多少。值得一提的是,本战贝尼特斯在场边喋喋不休的抗议,被裁判口头警告;马扎里被警告后还是痛斥裁判,被红牌请上看台,这都证明了二人如今活的如何憋屈。

国米主席托希尔赛后是这样说的:“马扎里的帅位?他和我们有合同在身,不过通常这样的问题我们会一场一场的看,到时候再说呗……”这一句话证明,马扎里虽然凭借“命硬”暂时躲过了眼下这一刀,但是他莫要认为自己已经安枕无忧。他若是无法改变国米战绩惨淡、单兵作战、临场应变奇差的问题,那么,该来的那一刀,恐怕还是会来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