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26印度姚明被国王裁掉 季前赛仅打3分11秒

2米26印度姚明被国王裁掉 季前赛仅打3分11秒

布拉尔难逃被裁掉的命运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Cowbellkingdom》报道,有印度姚明之称的2米26巨人西姆-布拉尔,已经被国王裁掉。

在季前赛的五场比赛中,布拉尔总共只出场3分11秒的时间,在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较量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一记挑篮,得到了自己在职业赛场上的第一个2分。不过以目前布拉尔的水准,显然无法达到国王的要求,因此被裁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知情人透露,布拉尔接下去将会征战发展联盟,他将为国王附属的里诺大角羊队效力。除了布拉尔外,国王还裁掉了后卫迪昂特-伯顿以及前锋大卫-威尔。

西姆-布拉尔1992年出生于加拿大,在2014年8月15日,他与国王正式签约,成为印度篮球历史上首位登陆NBA的球员。在进入职业赛场之前,布拉尔就读于新墨西哥州大,在那里他征战了两个赛季NCAA的比赛。大一时,布拉尔场均可以得到10.1分6.7篮板2.4盖帽;大二时,场均数据为10.4分7.8篮板3.5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西姆-布拉尔还有一位比他小2岁的弟弟,坦维尔-布拉尔,现年20岁的他身高也已经长到了2米21,同样为新墨西哥州大打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