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23分力压麦蒂22分 山西终止明星队六连胜

韦弗23分力压麦蒂22分 山西终止明星队六连胜

麦蒂领衔的美国明星队首尝败绩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2014世界篮球明星赛山西太原站,麦蒂领衔的美国明星队84-96负于山西男篮遭遇中国行首败,六连胜就此终止。山西队外援,麦蒂昔日火箭队友韦弗此役砍下23分,力压麦蒂的22分。

赛事介绍

从10月6日开始,麦蒂开启了为期24天的中国之旅。在此期间,麦蒂率领自己的球队在中国11个城市打12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麦蒂率领的明星队保持全胜,相继击败江苏同曦(微博)(2场)、辽宁(2场)、东莞、浙江4支球队。麦蒂六场比赛的个人数据分别为26分11篮板10助攻、30分、17分、22分、22分、30分10助攻,并且两度上演终场前绝杀的好戏。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山西男篮派出了洪志善、段江鹏、邢志强、张学文、葛昭宝的全华班阵容。备受关注的麦蒂开场后并不急于进攻,第一节中段才凭借一记三分球得到个人全场比赛的第1分。首节战罢,美国明星队以32-24占得先机。

第二节,山西队小外援韦弗和亚洲外援阿巴斯同时上阵,美国明星队这边的麦蒂则下场休息。人员的调整直接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山西队趁机迫近比分。第二节末段,麦蒂再度出场并与有“小麦蒂”绰号的昔日队友韦弗直接对位。麦蒂先是低位背打韦弗投篮不中后二次进攻得手,韦弗则以干拔三分回敬,随后麦蒂又依靠突破完成2+1,韦弗再以一记中投回应。半场结束,双方比分定格在51-54,山西队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刚被NBA奇才队裁员并与山西队签约的大外援奥尔顿首度登场亮相。这位2010年以首轮新秀进入NBA的年轻内线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场上连连得分,帮助山西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第三节结束时,美国明星队以65-70落后5分。

最后一节,麦蒂在休息了半节之后披挂上阵,但山西队此时已经完全掌控局面,韦弗、段江鹏、葛昭宝以及新援罗智等人多点开花,成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美国明星队最终以84-96不敌山西,遭遇中国之行的首场失利。

赛事预告

世界篮球明星赛下一站移师湖北,麦蒂领衔明星队将在10月21日和22日分别在武汉和孝感对阵福建男篮。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