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2-0完胜西班牙人 双后腰分别建功

西甲-马竞2-0完胜西班牙人 双后腰分别建功

蒂亚戈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18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8轮,马竞主场2-0完胜西班牙人,双后腰蒂亚戈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分别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追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如愿在主场战胜西班牙人,在1-3负于瓦伦西亚后,回到了赢球的轨道。在拿到3分后,马竞以17分追平了排在第3的瓦伦西亚,床单军团距榜首的巴萨有5分差距,距排在第二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只差1分。

马竞定位球再发威:本场比赛,马竞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创造的二次机会打进的,床单军团的定位球战术再次发威。本赛季马竞的14个联赛进球中,有8个都是通过定位球战术打进。

马竞锋线再哑火:今天床单军团的两个进球都是由后腰打进的,依然没有前锋什么事,本赛季曼祖基奇格列兹曼切尔奇和劳尔-吉梅内斯4名前锋只打进了3个进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科克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尔达-图兰头球摆渡,曼祖基奇远点倒地扫射,卡西利亚门线上下意识救险。随后,阿尔达-图兰越位位置的进球被判无效。

第43分钟,加比斜传禁区,蒂亚戈禁区内漂亮的头球吊射,皮球坠入大门远角,1-0!

第65分钟,戈丁长传禁区,曼祖基奇单刀突入禁区,但在后卫的干扰下,最后一脚攻门被卡西利亚挡出。

第71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戈丁中路头球摆渡,希门尼斯后点头球攻门,马里奥-苏亚雷斯将球推进空门,2-0!

第84分钟,科克左路传中,曼祖基奇做球,格列兹曼盘过门将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西班牙人
2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7
9
射正次数
1
12
角球
1
479
传球数
341
58%
控球率
42%
5
越位
0
19
犯规
19
0
红牌
0
0
黄牌
0
28
抢断
22

全场比赛来看,马竞在主场全面占优,他们射门20比7领先,射正则是9比1,西班牙人在客场根本创造不出什么得分机会。马竞角球12比1领先,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创造的二次机会打进的。

赛后声音

马里奥-苏亚雷斯:“在瓦伦西亚我们输了,但今天我们踢的很棒并赢下了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中,我们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巴萨皇马?我们并不关心,我们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不愧是‘空中杂技团’,对阵西班牙人他们杂耍般的空中表演,让对手看呆。蒂亚戈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分别破门。”

《阿斯报》:“马竞在主场轻松战胜西班牙人拿到3分,卫冕冠军不至于被巴萨和皇马甩的太远,保留了争冠的希望。”

球员评分

蒂亚戈(8分):头球吊射破门非常漂亮,为马竞打开胜利之门。

马里奥-苏亚雷斯(7分):替补出场,门前捡皮夹得分。

曼祖基奇(7.5分):虽然没有进球,但在前场还是作用很大。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戈丁、15-安萨尔迪

后腰:14-加比、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46')

中场: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60')、8-劳尔-加西亚、6-科克

前锋:9-曼祖基奇(20-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85')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卡西利亚

后卫:16-哈维尔-洛佩斯、22-阿尔瓦罗、19-科洛托、18-富恩特斯

中场:5-阿尔瓦雷斯(5-蒙塔尼斯63')、14-卡纳斯、6-塞维拉、17-卢卡斯-巴斯克斯

前锋:9-塞尔吉奥-加西亚(7-阿莱士56')、20-凯塞多(8-斯图亚尼63')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