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前赛-马增玉13分四川大胜 北京负江苏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遂宁报道)10月18日下午,2014“沱牌舍得杯”WCBA(微博)季前赛四川蓬溪站在蓬溪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一场比赛由主队北京首钢迎战江苏永联队。江苏队在半场落后对手7分的情况下,最终68:81实现反超,取得比赛的胜利。刚刚随国家队完成世锦赛的江苏队 陈晓佳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并收获4个篮板7个助攻,来自白俄罗斯的外援叶琳娜14分4个篮板。北京队方面,刘美彤全队最高分14分,杨衡瑜12分4个篮板。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许利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球队在人员并不完整的情况下打出了正常水平。这个赛季将在新老队员的磨合中寻求进步,努力冲击冠军。”

第二场比赛由主队四川金强(微博)迎战广东松山湖队。四川金强队表现抢眼,80:56大比分战胜广东松山湖队。老将冯帆拿下全场最高分15分4个篮板,刚刚加盟四川的前国手马增玉13分4个篮板,上赛季的“三分王”曹蓓蒂12分4个篮板。广东队方面,刘格婷全队最高分13分2个篮板。下半场马增玉的连续得分把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球迷都站起来为四川队加油。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的新外援已经出现在场边,这位来自WNBA梦想队的女将在这个赛季代表广东征战WCBA,不知她能否成为WCBA的下一个玛雅摩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