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19+16活塞险胜 老鹰5人上双仍遭逆转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NBA季前赛,活塞客场挑战老鹰,结果以104-100逆转对手。老鹰上场刚刚遭遇公牛的21分逆转,本场比赛又在末节被活塞打出35-23的攻击波,再遭逆转。

活塞德拉蒙德轰下19分和17个篮板,詹宁斯16分和11次助攻,辛格勒15分,约什-史密斯14分5篮板5助攻,门罗11分和8篮板,奥古斯丁14分。老鹰方面,蒂格16分和10助攻,科沃尔15分和7篮板,霍福德12分6篮板和4助攻,卡罗尔14分。

本场之星:19+17!德拉蒙德统治内线

德拉蒙德被认为会是新赛季最强大的中锋之一。在季前赛中,德拉蒙德状态正佳,多次打出漂亮数据。而本场比赛,德拉蒙德也是统治了内线,他14投9中轰下19分,另外还抢下17篮板和3个盖帽。在末节,德拉蒙德连续得分,并在决胜时刻打三分得手,为球队逆转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回顾:老鹰再遭逆转负活塞

开场,活塞利用内线优势,史密斯和德拉蒙德联手攻下6分,帮助球队领先。此后,老鹰打出一波高潮,卡罗尔和科沃尔先后命中三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两队各有攻势,活塞凭借精准的远投,以29-26领先老鹰。

次节,活塞跳投率先得分,老鹰回敬一个5-0攻击波,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活塞依靠德拉蒙德和门罗的得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老鹰连得6分,缩小分差,两节后仅以52-54落后活塞。

易地再战,活塞状态出现起伏,进攻成功率骤降。而老鹰继续稳定表现,外线科沃尔连续中投,之后卡罗尔打三分得手,霍福德中投。在13-4的攻势后,老鹰已经反超比分。此后,老鹰多次在外线命中三分,三节后反以77-69领先活塞。

末节,刚复出不久的霍福德展现良好状态,他连续强攻得到6分,遏制住了德拉蒙德和詹宁斯等人的反扑,将优势扩大到13分。进入中段,科沃尔命中三分,但詹宁斯马上回敬两个远投,将分差缩小至3分。决胜时刻,活塞再接再厉,德拉蒙德打三分得手,门罗和詹宁斯罚球得分,客队完成了24-5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最终活塞守住优势,笑到了最后。

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詹宁斯、辛格勒、马丁、约什-史密斯和德拉蒙德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