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尔森23+7难救主 76人力克魔术结束三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NBA季前赛,76人主场以95-84力克魔术。本场比赛,两队多以替补球员出战,76人最多时领先26分,但在下半场遭遇对手的顽强反扑,最终艰难守住优势,有惊无险地获胜。

76人威廉姆斯贡献13分3篮板和5助攻,舍维德10分,希姆斯9分6篮板,麦克丹尼尔斯斯11分和5篮板,戈登16分。魔术方面,尼克尔森23分和7篮板,戴德蒙10分14篮板,麦克莱斯14分和7篮板,奎因14分,格林10分。

本场之星:舍维德引领攻击波奠定胜势

俄罗斯控卫舍维德在经历森林狼的不如意后,加盟了76人。在这支重建队伍中,舍维德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舍维德虽然只打了11分钟,但却5投3中贡献了10分。尤其是在半场结束前,舍维德罚球和突破,连续轰下8分,帮助球队打出17-7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比赛回顾:76人力克魔术结束连败

开场,两队势均力敌,魔术中投和突破得到6分,76人马上回敬两个三分。在首节结束前,76人突然发力,戈登突破、强攻和打三分连续轰下9分,率领球队打出了一个22-6的攻击波。76人以37-23领先魔术。

次节,魔术进攻不畅,全队单节只得到15分,其中奎因一个人就得到了9分。而76人则是多点开花,内线是希姆斯取分,外线则是舍维德攻城拔寨。在俄罗斯人突破、罚球和中投连得6分之后,76人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以62-38领先魔术。

易地再战,76人的进攻火力终于下降。魔术戴德蒙、尼克尔森和麦克莱斯连续冲击篮下取分,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15-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此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魔术在三节结束后仍然以61-77落后76人。

末节,76人连得5分,再次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但魔术并不放弃,尼克尔森连续砍分,格林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关键时刻,76人及时找回状态,他们利用强攻和罚球,稳住了局面。威尔再得4分后,76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魔术:佩顿(微博)、福尼尔、麦克莱斯、尼克尔森和戴德蒙

76人:维尔、威廉姆斯、汤普森戴维斯和希姆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