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詹皇之人患眼病 总决赛MVP季前赛恐报销

力压詹皇之人患眼病 总决赛MVP季前赛恐报销

莱昂纳德获总决赛MVP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2014年总决赛MVP得主莱昂纳德双眼感染,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恐将缺席剩余季前赛。据记者了解,这位马刺悍将能否打常规赛揭幕战仍是疑问。

莱昂纳德起初是右眼感染,现在的情况是他的右眼还没有好,左眼又出现了感染的症状。马刺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热火,莱昂纳德将缺席这场比赛。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位23岁的小前锋很有可能季前赛提前报销,常规赛揭幕战打小牛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记者的猜测,坦言莱昂纳德因为眼部的问题,恐怕在余下的季前赛中无法上场了。“莱昂纳德还是打不了,十几天时间,”波波维奇说,“感染的症状在双眼反复出现,这很糟糕。”

马刺已经打了3场季前赛,莱昂纳德只参加了一场,他在季前赛首战对柏林队(海外赛)的比赛中打了29分钟,得到14分7篮板。马刺还有4场季前赛要打,季前赛收官战是北京时间10月25日客场对垒火箭。北京时间10月29日,马刺将迎来2014-15赛季常规赛第一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在主场与老冤家小牛交锋,正式踏上卫冕征程。

莱昂纳德在马刺效力3年期间逐年进步,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为球队贡献12.8分6.2篮板2助攻1.7抢断,季后赛场均14.3分6.7篮板1.7助攻1.7抢断,帮助马刺在总决赛成功复仇吊打热火夺冠,粉碎了詹姆斯的三连冠梦想。莱昂纳德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场均拿到17.8分6.4篮板2助攻1.6抢断,系列赛后3场分别砍下29分、20分14篮板和22分10篮板,当选总决赛MVP。

据记者了解,莱昂纳德这次的眼病并不严重,但马刺不敢掉以轻心,对于莱昂纳德的治疗和恢复非常慎重,给予他充分的休息时间,等到常规赛健康归来。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