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老板承诺赛季末发放欠薪 球队或迁至呼市

昨晚,缺兵少将的成都天诚客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河北中基队5分,一旦中基今天主场战胜北京理工,那么成足将提前两轮降级,四川足球21年的职业联赛之路(包括曾经的甲A甲B和后来的中超中甲)也将就此断绝。事实上,目前成足上下已经默认了即将降级的结果。

昨天下午,“消失”多日的投资方天诚(香港)投资集团方面终于露面,董事长周学忠来到球队入住的酒店,并在下午5点40的赛前准备会议上与球员们见面。看到球员们怨气都很大,周学忠先是向大家道歉,“因为公司的资金原因,拖欠3个月的工资,确实很对不起大家。”他随后向全体队员教练员郑重承诺,将最迟在联赛结束前补齐拖欠的薪水。他还鼓励球员们不要放弃,要努力拼搏,争取能够创造一个奇迹。不过,周学忠或许也很清楚球队保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不忘给球员们吃一个“定心丸”,“下赛季无论成足是打甲级还是打乙级,天诚方面都将继续投资下去。”不过,对于外界流传的下赛季如果打乙级,天诚将把球队迁到呼和浩特这一敏感话题,周学忠并没有明确作答。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俱乐部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关于下赛季天诚在哪儿打,还没有一个定论,“但的确有迁出去的可能性。”

在这个“打气会”结束后,球队马上前往朝阳区体育场,昨晚的北京雾霾情况严重,站在球场这头,甚至都看不清楚球场另一边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30多名成都球迷自费赶到北京,为球队加油助威,在成足降级几乎已定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高喊着“成足,我们爱你”。不得不说在这场比赛中,成足球员都很拼命,甚至多次出现球员用脸去挡对手射门的场景。比赛第42分钟,八喜队外援菲利佩头球破门。落后的成足疯狂反扑,但无奈的是,由于前场核心布里斯停赛,导致成足在前场始终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全场比赛,只有两次定位球给对手的球门造成了一些威胁,最终0比1输掉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