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讥讽太阳老板为小丑:道歉言论仅是作秀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太阳马刺一战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轮休了邓肯吉诺比利、莱昂纳德、米尔斯(微博) 和斯普利特五大球员,赛后太阳老板萨沃尔向凤凰城球迷道歉,称让大家花了冤枉钱。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今日回应太阳老板,讽刺萨沃尔如小丑一般。

太阳老板萨沃尔向球迷道歉时说道,“来到凤凰城的球队并不是大家花钱想看的马刺队,如果你们把票根邮寄给我,我会送给大家一份礼物。”

萨沃尔的道歉虽显得诚意十足,不过却把马刺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关于波帅轮休的质疑再度成为焦点,此前波波维奇曾在同热火的比赛中故意轮休主力球员,惨遭联盟罚款,所以波帅心中对“轮休”有着特殊的感觉,因此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决定“教训”萨沃尔一番。

“我们有五名球员没有去客场,帕蒂-米尔斯肩膀有伤,斯普利特整个季前赛都没打,莱昂纳德右眼有伤也不能打,现在仍旧还不能打。邓肯和吉诺比利,他们是联盟中最老的两个球员。”波波维奇认为自己轮休五大球员理由充分,“唯一让我略感惊讶的是,他没用胆小鬼(萨沃尔此前曾嘲讽过马刺是胆小鬼)来形容我们。”

“绝大多数聪明的人会经过调查后再做结论,除非你仅仅是想作秀。”波帅继续说道,他甚至表示萨沃尔差点披着小丑衣服出场了。

今天马刺将在季前赛中迎战热火,上赛季总决赛两支球队均今非昔比,马刺有多位球员受伤,热火则没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当被问到对詹姆斯离开热火是否感到惊讶时,波波维奇并没有好脸色,“我才不关心,只有你们这些家伙才考虑这些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