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3-0领先皇马4分 哈维破门梅西传射

西甲-巴萨3-0领先皇马4分 哈维破门梅西传射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今日凌晨2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8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3-0击败埃瓦尔,联赛三连胜继续领跑,领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分迎接下周世纪大战。哈维(微博 数据) 打破僵局,梅西与内马尔(微博)各自一传一射。

比赛焦点

梅西攻入西甲生涯第250球,距离萨拉保持的纪录只差一球,有可能在下轮做客伯纳乌时创造历史。此役进球也是梅西在诺坎普进行的正赛中攻入的第200球,追平迪斯蒂法诺为皇马所射入的主场进球数。身披巴萨战袍梅西已获胜300场,本赛季为国家队俱乐部总计攻入10球助攻10次,也是五大联赛第一位数据上双的球员。

内马尔职业生涯第333战攻入了第200球,其中巴萨24球,桑托斯136球,巴西队40球,同阶段时梅西只有118球,C罗(微博 数据) 只有64球。此外巴西人还完成了生涯第100次助攻。哈维攻入本赛季联赛首球,这已经是他第15个取得进球的西甲赛季,队史高居第一,塞萨尔与雷克萨奇12个赛季并列第二。

从2011年10月至今,巴萨已经连续56场主场联赛取得进球,上一支做到这点的球队是1979年到1982年的皇马。此外巴萨已连续12个小时零41分钟、即761分钟联赛保持零封(包括上赛季),布拉沃也成为1991年以来头一位能连续741分钟联赛不失球的西甲门将。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直塞,梅西禁区右肋低平球打穿裆被门将用腿挡出。第41分钟,卡帕接到长传甩开皮克(微博 数据)又趟过出击的布拉沃,但随后推射空门却击中边网。第44分钟,梅西大力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哈维分球,梅西低平球直塞,哈维禁区右肋挑射打破僵局,1-0。第72分钟,阿尔维斯右翼传中,内马尔禁区中路凌空扫射破门,2-0。第74分钟,梅西分球,内马尔背身回敲,梅西禁区左侧斜射远角,3-0。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埃瓦尔
3
比分
0
27
射门次数
4
12
射正次数
2
12
角球
3
9
犯规
13
0
越位
1
76%
控球率
24%
2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6%,射门27次射正12次,因对手门将发挥出色而只打入3球。巴萨传球成功率高达91%,埃瓦尔只有68%,过人16比4,各项数据领头羊都远超对手。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埃瓦尔抵抗顽强,但哈维、梅西与内马尔终结了他们的努力。梅西破纪录的时刻,将留给伯纳乌。”

《每日体育报》:“从头至尾巴萨掌控主动权,哈维替球队找到了进球通道,梅西距离萨拉只差咫尺。”

赛后声音

恩里克:“哈维表现出色对我是个问题,不过是个美好的问题,作为教练你希望遇到这样的问题。萨拉的纪录激励梅西?他不需要,从我到这里开始,每次训练每场比赛莱奥都全情投入。我认为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还是要主打中卫,不过在中场我看他也可以帮助球队。”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哈维,马斯切拉诺,塞尔吉-罗伯托(55'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71'桑德罗),梅西,内马尔(77'穆尼尔)

埃瓦尔(5-3-2):哈维-伊鲁埃塔;博维达,阿尔文托萨,埃基萨,利略,亚布拉罕;拉拉(57'皮奥瓦卡里),达尼-加西亚,艾拉斯蒂;卡帕,萨乌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